萧炎和林动谁厉害 天蚕土豆小说男主实力大对比

2018-08-15 15:46:17

《斗破苍穹》和《武动乾坤》同样作为天蚕土豆的小说,剧中男主角萧炎和林动究竟谁的实力更强一些,也是原著粉们非常关注的问题,那同样是作为大千世界的守护者,萧炎和林动究竟谁更厉害呢?

据悉,关于萧炎和林动谁更加厉害的这个问题,还是有不小争议的,目前为止,有三种说法。

萧炎更厉害

从位面等级上来分析。不可否认,炎帝萧炎所在的斗气大陆要比武祖林动所在的武元大陆等级高的多。原因如下:斗气大陆曾出过多位斗帝,并且通过原文可知,他们都已穿过位面到达大千世界。

而武元大陆呢,千万年来,从没有人达到过祖境,更准确的说,达到轮回境的人都没几个,要知道,符祖和异魔皇都不是这个位面的人、武元大陆本土的轮回境高手、大半是他们培养的。

另外,林动是位面之主,拥有位面之胎的他要强于萧炎,实则不然,斗帝是强于祖境的,祖境是介于斗圣巅峰和斗帝之间的层次。位面之胎的强弱是根据位面等级的高低而定的,所以说,成为位面之主的林动也许比刚晋入斗帝的魂天帝强上一线,但何成为斗帝数年的萧炎比,还是弱上一些的。

萧炎一步一个脚印晋入斗帝,比那开了挂晋入祖境的林动强太多,而到了大千世界,萧炎也比林动进步的更快。

萧炎林动平局

结局时是林动强于萧炎,斗皇全力才能轰爆一座山,而相当于造化三境的灵符师就能轻易搬起一座山,所以造化三境起码等于斗皇。而且武动世界要比斗气大陆大,连涅盘境都不能飞跃一个东玄域,涅盘最起码相当于斗宗,因为魔兽都是这个阶段化人,而且强者能踏空而行。

斗破里小等级虽然多,但只有单纯的斗气。武动不仅有元力,还能融合生气,死气,生死之力,轮回之力,斗帝出现了很多,但位面之主只有一个,所以斗帝不是斗破里最高等级。

林动也可以比较一下两部战斗力场景,武动动不动就千丈,万丈的,所以等级上来说祖境要比斗帝强上一级。不过结局林动是直接去新世界,萧炎是修炼了数十年再去的,按照天蚕土豆的风格,主角不会厚此薄彼,所以两人此时实力应该是一样。

去大千世界前林动比萧炎厉害,去大千世界后萧炎又赶超了林动

去大千世界之前林动是圣品,萧炎是仙品,但是,到大千世界之后,林动打架去了,萧炎继续用焚决吸收大千世界的异火,然后成圣了,也就是说萧炎用吸收异火的方式代替了吸收位面之胎,现在他们两个是平手。

但是如果萧炎日后吸收了域外的异火呢?焚决是土豆系列里唯一一个能靠吸收外力提高自己的神通,就像玩家不断大装备升级一样,八大祖符,本来就那么厉害 你开发它自身的力量就行了。

看看雷祖出来后对雷电祖符什么态度,一气三清是看施术者本身,八部浮屠也是一个开发型的神通,所以我觉得萧炎早完有一天会吸收域外之火,而吸了域外之火的他的力量应该等同于获得混乱之力后将万神殿灭团的萨格拉斯。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5 17:30

哎呀哎呀,吴磊和杨洋到底怎么选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