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王丽坤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绯闻不断却未承认过

2019-01-17 16:46:18

林更新和王丽坤的绯闻已经传了很久了,早在2017年就有传闻两人在一起了,期间还被传出分分合合,被媒体脑补了一场大戏,只是两人却从未公开过。

最近,林更新和王丽坤又被拍到一起约会了,前些日子,林更新还在台湾被拍到和一个短发女子同行,当时大新哥还帮这位女子背着背包,看着关系还不错,这个新闻出来以后,林更新就“被”传出和王丽坤分手,搭上新欢,可是林更新对此也没有回应。

只是这段新闻过去时间不久,林更新又被拍到和王丽坤同框。网传,王丽坤带着女助理去林更新的烤肉店吃饭,吃完饭后,两人就各自乘车去了王丽坤的家中,据说,在拍到的图中,林更新还是带着行李去的。

林更新和王丽坤这段绯闻可谓是扑朔迷离,毕竟大新哥的官配似乎只有思聪一人,在女友未公开之前我们也不好猜测什么,只是在现在大多数人的眼中,林更新和王丽坤似乎已经成为公认的情侣了。

其实,不难发现,林更新和王丽坤在很早之前就认识了,只是绯闻传出是在2017年。两人相识之初应该是在2014年的跑男上,当时他俩还一起走了红毯。林更新晒和王丽坤的合照,还称对方为女神,可见王丽坤确实是林更新的理想型。

只是林更新和王丽坤实在是太低调了,低调到让人不好妄加推断。不少网友看到两人,都纷纷表示,你们什么时候公开呢?不会像赵丽颖和冯绍峰一样结婚才官宣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