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者无疆流光是谁演的 郭雪芙为塑造角色吃尽苦头

2018-07-26 16:01:42

在电视剧《媚者无疆》中,流光是姽婳城城主姹萝的妹妹,凭借青春可爱的形象,流光一角可谓是圈粉无数,很多观众都很好奇流光是谁演的,之前都有过哪些作品。

媚者无疆流光是谁演的?

据悉,媚者无疆流光是郭雪芙饰演的。

郭雪芙(Puff Kuo),1988年6月30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平面模特,女子团体Dream Girls成员。

2008年,郭雪芙因被星探发掘拍摄某快餐品牌广告而出道娱乐圈。2010年,郭雪芙与其她两位女艺人组成Dream Girls团体正式进军歌坛。2011年,随Dream Girls发行首张EP 《美梦当前》;同年,郭雪芙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真爱找麻烦》。

2013年,郭雪芙获得台湾新宅男女神网络票选冠军。2015年,郭雪芙获得FHM全球百大美女三连冠。2016年,她因参加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而在内地获得更多关注。

郭雪芙以邻家女孩可人甜美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一头偏分短发也成为了她的标志,横跨戏剧圈和歌唱圈发展的她,是台湾新生代的优质偶像,郭雪芙从小就出落得身材高挑、多才多艺,长大后更是凭借清纯可爱的好容貌和完美的黄金比例身材,成功进入影视圈,并成为各大导演看好的新星。

虽然在偶像剧《螺丝小姐要出嫁》中郭雪芙饰演的是讨人厌的反派心机女,但郭雪芙的表现却是非常的亮眼,即使她在剧中讨人厌又耍尽心机,依旧掩盖不了她的可爱与甜美。

作为一名以颜值着称的美女,郭雪芙颜值高,身材好,能HOLD住各种款式的服装,无论热情奔放还是内涵理性,东方气质还是西方元素,麻辣小妞还是邻家女孩,都能轻松驾驭,这一点在以往的影视节目以及《相爱穿梭千年2》的年代戏造型都能证明。

而更难得的是,她还会演戏,不仅能演偶像剧,还能演年代戏。有了这样高的起点,我们相信一直在努力的她还会不断给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和角色。

媚者无疆流光角色介绍

据悉,电视剧《媚者无疆》以后唐为故事背景,讲述了相爱相虐的爱情故事。其中,郭雪芙饰演女二流光,在她身上发生了一系列爱情的“悲剧”,因此化身成“虐”的代表。

在发布会现场,郭雪芙更是回忆起拍摄期间最难忘的事,她说:“第一次演古装戏,造型真的是美到让我非常开心,但是这也让我第一次在这么寒冷的环境下拍戏。有一场戏需要我被冰冷的瀑布一直浇,还要保持心如死灰的表情,我已经快冻得没有知觉了!”

拍摄期间,虽然吃尽苦头,但是郭雪芙也表示得到了演技的磨砺,非常感谢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6 17:19

最近剧荒了呀 啊啊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6 17:41

对他还蛮熟悉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