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不会念英文片名是真的吗 与男搭档舞台推拉战引观众笑

2018-09-04 09:22:45

郭雪芙因为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受到了内地观众的关注,在里面她与众不同的性格接不上的梗也让她成为一股清流,不过最近她却闹出了一个笑话。

9月2日晚,2018亚太影展在台北举办,颁奖现场却发生了一件尴尬的事情。郭雪芙被临时通知上台颁奖,本来是念着好好的,但是到了说影片名的时候,郭雪芙突然戛然而止,于是她把颁奖台本拿给旁边的颁奖搭档看,向他求救。

结果男颁奖搭档却用信封遮着嘴,忙摇头,还让郭雪芙自己来念。但郭雪芙还是一脸不知措,男搭档再次表示:你来,你来,我不会念!

于是郭雪芙反复看了几次台本,再次确认了一下获奖影片名单,结果发现还是不会念,这时台下已经发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男搭档又说“大家在等”,结果郭雪芙用撒娇的语气说“你说啦”!最后,还是强忍着尴尬心不甘情不愿的念出了获奖片名“Interchange”。

颁奖典礼过后,郭雪芙的这段尴尬视频在国外某视频社交平台上转疯了。郭雪芙也受到不少网友的抨击“论各行各业读书的重要性”“这个单词算一般水平也不至于不会念吧,这也太文盲了”“很难念吗,颁奖前一点功课都不做的吗?”“应该提前做功课啊,这么出丑多难堪啊”。

另一部分网友则表示“被临时通知上台颁奖,也很理解”“应该不是不会念,而是怕口音被嘲”。

还有不少网友觉得,男搭档太没有风度了,也不帮忙一下。

不管怎么说,在一个国际性质的影展上闹出这样的笑话,不仅显得颁奖人不专业,也有丢亚太影展的水准。

近年来力压林志玲被评为“台湾第一美女”,如此一来两人不免要被拿来比较。看来要当“第一美女”,不仅要颜值过关,更要双商在线!

2014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台湾区)Dream Girls成员郭雪芙连霸称后,成为2014全球最性感美女,第2至第5名为张钧宁、张景岚、谢金燕、拐拐,而女神林志玲则跌至第8名。

据悉郭雪芙1988年6月30日出生,因拍麦当劳双鱼堡广告而一炮而红,以邻家女孩可人甜美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现横跨戏剧圈和歌唱圈发展,是台湾新生代的优质偶像。

郭雪芙并不像其它明星一样有好的出身,她很小母亲就去世,而父亲因为工作忙根本没时间照顾她,她只得栖居在亲戚家,而她的成名之路也不是一帆风顺。

早年以模特身份出道,后来与同公司姐妹组成演唱团体,在娱乐圈打拼了几年一直半红不黑,更因为个性内向,又不懂得面对媒体,所以经常被团体成员抢去风光,直到2011年拍电视剧才真正走红,有着性感女神、宅男女神的称号。

自从在偶像剧《真爱找麻烦》饰演跋扈黑道千金,因戏里的个性直率讨喜,赢得观众支持,从此人气攀升,不但近半年内接下多支个人广告,更接下多部电视、电影,一连演出《BBS乡民的正义》、《变身》、《螺丝小姐要出嫁》等。更是坐上偶像剧女主角宝座、与炎亚纶配对主演《就是要你爱上我》,人气迅带飙升。

后因参加湖南卫视的一档综艺《火星情报局》而被大家逐渐认识。最近她在热播网剧《媚者无疆》里面饰演流心一角也获得观众的喜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