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怎么红的 因一支广告一炮而红

2018-09-04 09:37:05

说道郭雪芙大家都会把她与林志玲作为比较,早些年,郭雪芙力压林志玲成为票选的台湾第一美女,不过两人年龄差在哪里,也没有什么可以比较的,不过郭雪芙是怎么红的呢?

郭雪芙1988年6月30日出生,因拍麦当劳双鱼堡广告而一炮而红,以邻家女孩可人甜美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现横跨戏剧圈和歌唱圈发展,是台湾新生代的偶像。

相信很多人都是通过《火星情报局》认识了这位甜萌系少女,郭雪芙这副局长可是火星的萌点担当!虽然看起来柔柔弱弱并没什么存在感,但她有“一被cue就脸红”和“一秒钟冰镇全场”的超能力。

在《火星情报局》中,大多时候跟不上节奏只会呵呵傻笑的雪芙,给人的感觉多是可爱。不过有时雪芙还真是火力全开,胆子大到连局长汪涵都敢撩。

作为新一代的台湾女神,郭雪芙有着高挑的身材,精致的五官,在台北很容易就看到她的广告!除了以演员的身份活跃在荧屏上外,她的“综艺咖”的身份似乎为更多人所熟知。在《火星情报局》《我们结婚了》国际版这些综艺节目上,郭雪芙一直在不断展现她的艺能细胞。

郭雪芙早年以模特儿身分出道,2010年与李毓芬、宋米秦组成“DreamGirls”,2011年发行首张EP,除了宋米秦是队长,“官方指定”发言权在她身上之外,但是话题焦点全落在当时已走红、又和罗志祥闹绯闻的李毓芬身上,而个性内向,又不懂得面对媒体的郭雪芙,大部分的时间都只能站在一旁瞪着大眼睛傻笑,外界一度传闻她被李毓芬力压。

不过风水轮流转,郭雪芙自从在偶像剧《真爱找麻烦》饰演跋扈黑道千金,因戏里的个性直率讨喜,赢得观众支持,从此人气攀升,不但半年内接下多支个人广告,更接下多部电视、电影,一连演出《BBS乡民的正义》、《变身》、《螺丝小姐要出嫁》等。

郭雪芙9岁丧母,因为父亲当年只跟母亲完成婚宴请客,并没有完成登记,加上父亲长年在大陆工作,郭雪芙与妹妹顿时成了孤儿,郭雪芙表示,母亲是父亲的第二段婚姻,两人当时在南部家乡宴请亲朋好友,只是迟迟没有去做登记的手续,所以自己从母姓,母亲走后留下一笔遗产加上保险金,部分长辈还上演争产戏码,好在阿姨收留了她,自此她也认疼爱她的阿姨做乾妈。

谈到与父亲的关系,郭雪芙表示,其实两人的联系不多,由于父亲在大陆工作,平均一年见2次面,后来知道他在大陆又娶了老婆,2008年两人几乎就失去了联系,直到2011年同父异母的大哥在脸书上找到她,才又重新接上线。

 

得知父亲中风回台疗养,她有跟妹妹一起去看爸爸,因为虚弱的爸爸与她印象中风流倜傥印象相差甚远,郭雪芙表示:“我现在好像才重新再寻找家庭的感觉,现在家庭成员才慢慢到。我不是个好姐姐,因为现在才开始尽姐姐的义务,我跟妹妹还是会争吵,也很谢谢她对我的体谅,我会更努力赚很多钱,让他们过舒服的生活。”

郭雪芙还有一个小四岁的妹妹,当时母亲过世后,妹妹则是由舅舅带去照顾,直到前几年才回到阿姨这里一起照料。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4 11:56

乍一看名字我还以为是郭芙蓉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