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楚萧凭流浪地球爆红 网友流泪推荐媚者无疆

2019-02-13 12:00:58

屈楚萧在横店影视城被《流浪地球》制片“捡”到,凭借一张寸头照俘获郭帆的心,就这样成为刘启的扮演者。其实在《流浪地球》之前,屈楚萧曾经凭借《媚者无疆》引起过一阵热潮,古装造型很惊艳,“影子”男友圈粉无数。

《媚者无疆》根据半明半寐同名小说改编,讲述落魄少女苏七雪进入姽婳城求生存,在“影子”长安的调教下成为姽婳城杀手晚媚的故事。

剧中,长安一角由屈楚萧饰演。姽婳城是强者才能安身立命的地方,这里以女子为尊,每位女杀手都会被赐一名仆人,成为杀手的影子。

从此,杀手和影子一荣俱荣,一损俱损,长安就是这样的存在。姽婳城自建立起就有一个铁打的规矩,影子和杀手不能相恋,否则只能一死。

长安对晚媚从嫌弃到喜欢,属于日久生情,他见证了苏七雪从弱小变强大的过程,两人心生爱慕。长安对晚媚爱的深情,隐忍,他不会轻易表达爱,他的爱都藏在行动中。

长安对晚媚是“忠犬人设”不倒,正是这一点戳到了观众的心。该剧热播之时,屈楚萧版“影子男友”走红网络,不仅网友各种想要,宋祖儿,蒋梦婕,张天爱等女星都发文追捧长安,可见长安魅力之大。

都说寸头才是检验帅哥的标准,《流浪地球》中,刘启虽然人设讨喜,但屈楚萧凭借自己的颜值为户口加分不少,寸头照A爆全场,深得观众心,郭帆因一张照片就让屈楚萧当主演,这个审美眼光很可以啊。

屈楚萧虽然不是第一眼帅哥,但特别耐看,可塑性极高,气质百变。寸头很MAN很硬汉,中长发造型则透着一种温柔。如果好奇屈楚萧演古装的样子《媚者无疆》确实是最快的“入门”方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