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新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受关注 娜扎演技有提高吗

2018-07-25 09:41:38

古力娜扎和窦骁合作出演的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已经公布了预告片花,这部剧受到的关注是非常高的。从片花来看,这部剧剧情真的很吸引人,绝对是你爱我我却要忘了你的虐恋类型了。在这部剧中娜扎的演技有提高吗?

从目前曝光的预告视频中来看,古力娜扎这次在剧中的表现是非常不俗的,至少演技上是有所提高的。不再是之前的那种冰山美人了。甚至还有网友调侃这次在娜扎的眼睛中看到了内容。

之前古力娜扎和窦骁在微博上的互相喊话,就让这部剧的期待值上升不少。

窦骁的一句“十年相认三月相识三十日相知”配上娜扎的一句“十年所见三月莺飞三十日如别秋“完美诠释该剧中两人千回百转的爱恋,并将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剧名深意表达的淋漓尽致。

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主要围绕靳燃、袁莱、丁昂、徐辛颐、赵承志、沈双双六位性格迥异、对梦想有着不同追求的年轻人展开,讲述了他们在竞争激烈的一线城市成长奋斗、追寻梦想和爱情的故事。

《十年三月三十日》中,窦骁变身闻风丧胆的企业猎手靳燃,却为了爱情和梦想放弃国外的高薪挽留,回国出任非途旅游公司首席运营官,与初恋爱人重逢,在事业和爱情的重重困难中突出重围。

而娜扎饰演性格耿直、对爱隐忍的非途公司产品经理袁莱,与大学时代的恋人靳燃在职场相遇,两人从青涩校园到现实职场,共同跨越十年时间,终于谱写出这份动人的乐章。

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是根据柴门文漫画《爱情白皮书》改编的都市话题职场情感剧。

《十年三月三十日》原著小说结局是怎样的呢?

靳燃是一位职场人士,爱拼、爱工作、有想法、家庭环境不错、是一个创业型的人才,毕业后,自己洗先是到一家上市公司工作,后又独立开公司,成立了自己的事业,随后又和袁莱走到了一起。

袁莱,毕业后来到了一线城市工作,虽然很辛苦,不过好歹还是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后来在公司中逐渐成为了职场白骨精,和靳燃结合了。

玩世不恭的公子哥金泽灏最终还是放弃了追求靳燃,把爱默默地埋藏在了心里。

徐辛颐最终还是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勇敢地追求。

沈双双最后接受了赵承志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这部剧目前还没有确定播出时间,所以大家还是要耐心等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