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韩沉和苏眠为什么失忆 背后竟是徐司白设计圈套

2018-07-24 14:36:56

网络电视剧《美人为馅》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是一部悬疑爱情故事,在剧情中有一段韩沉和苏眠两人一起失忆,这是怎么回事?

看过原著小说的网友应该知道,《美人为馅》中白锦曦和苏眠,其实是同一个人,苏眠,擅长犯罪心理,原是黑盾组成员之一,曾加入七人团当卧底,因为一场连环大案,被杀手集团带走,从此失去姓名,失去身份,也失去记忆,成为白锦曦。

当时徐司白想得到苏眠,设计让她进入公布组织,后面,苏眠发现徐司白爱她时候,想让她的老师救她,结果失败了,徐司白所以想让她失忆,成为他的女人,当时韩沉想去救苏眠跟着一起去了,结果进了毒气室,也失忆了。

苏眠曾经是天之骄女,骄横、臭美、美丽、张扬,却因为一场连环大案,被杀手集团带走,从此失去姓名,失去身份,也失去记忆。

在小说中,结局是徐司白死了,徐司白虽然是犯罪七人团的大boss,不过他是真的爱白锦曦(苏眠),所以有很多书迷很喜欢徐司白。

其中赵梓旭是白锦曦的前男友,而韩沉是白锦曦也就是失忆之前的苏眠的未婚夫,很多观众猜测韩沉是不是像白锦曦一样换了名字,韩沉原名是不是赵梓旭。其实不是那样的,赵梓旭和韩沉没有关系,他们是两个人,应该是苏眠在和赵梓旭分手之后遇到的韩沉。

剧中白锦曦从自己的母校得知在大学时期有一个男朋友,白锦曦大学男朋友赵梓旭扮演者何文博,虽然赵梓旭在剧中出现的镜头并不多,但是对白锦曦却是非常重要,因为这个男人或许是自己恢复记忆的关键。

警花白锦曦与昔日男友韩沉相隔数年再度相遇,虽然双双忘却昔日记忆但情根深种依然再次走到一起,深陷惊天阴谋的两人在无数危影迷踪中破获各种惊世悬案。

命运让他们再次相逢。他说:“我在寻找我的未婚妻,不知姓名,不知长相,不知死活。”而她依稀只记得梦中那个挺拔冷峻的身影,却辨不清眼前的人,是否就是情根深种的他。

《美人为馅》自开拍以来,杨蓉、白宇与原着形象的契合度便广受好评。杨蓉爽朗乐观的性格,与白锦曦果敢灵动的人设如出一辙。加之杨蓉现实生活中隐忍坚强的品质,与白锦曦内心倔强要强的个性谜之相似。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4 17:08

白宇和杨蓉演技也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