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陆远为什么坐牢 他买房贷款是最大问题

2018-07-24 11:20:55

由张艺兴、关晓彤等特别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播出后一直保持不错的收视率,2017年的时候在美国获得了“优秀电视剧”奖。

实力大咖孙红雷在热播剧《好先生》中饰演男一号“陆远”一角,从剧情一开始就介绍孙红雷饰演的陆远消失了三年,其实这三年陆远是做了两年牢,他没有把此事告知未婚妻甘敬,导致甘敬误以为他抛弃了自己,疯狂的寻找他。

据悉,陆远当初在美国为了买甘静喜欢的房子,花尽了所有积蓄,但买了房子才二个月,就遇上了美国的金融危机,加上他的挥霍,他的资产为零,但是他买下的房子还上贷款却成了大问题,理财师建议他卖房,陆远为了甘敬无论如何不肯同意,在经济萧条的情况下,他卖了其它资产,却仍不够填补贷款。

甘敬愤怒激动地指责当年在美国,陆远突然抛弃她不管不问,没有留下只言片语如同人间蒸发了一样抛下她。三年里没有任何消息不知死活去向,而自己依然心心念的挂念着陆远。甘敬不断的质问陆远当年为何抛下她不留只言片语,现在为何又突然回来出现在她面前。眼前的一切,让甘敬情绪失控,声嘶力竭地控诉陆远如今像没事儿一样回来也不给任何解释。

陆远在不得已情况下,与一伙非伙份子合作,走私了几百本护照,被警察抓获。他意识到出事情,决定瞒着甘敬,独自承担责任。

本来陆远可以缴纳一部分保释金就行了,可是他没有钱,还坚持不卖房子,拜托律师给江浩坤打电话救急,恰好那段时间江浩坤在欧洲出差没有联系上,等着江浩坤得知陆远的事情赶往美国,陆远却在拘留所为了报复欺负自己的囚犯动了刀子,把囚犯刺成重伤。

就算有钱也没有办法补救了,陆远被判两年的牢狱,入狱前交代江浩坤不准告诉甘敬这事,拜托他好好照顾甘敬。等着两年之后陆远出狱第一时间跑去别墅那里找甘敬。

在美国的时候,陆远是一个西餐厨师,在餐厅里当任主厨,有一天他们店里遭遇了抢劫,“不作死就不会死”的陆远与歹徒“斗智斗勇”,用铁棍将抢劫犯打至重伤,当然这中间还有他的“好兄弟”也是情敌的江浩坤的作用。江浩坤为了让陆远和甘敬分手,故意陷害陆远让他坐牢,并且不告诉甘敬,让甘敬误以为陆远抛弃了他。

换句话说,陆远之所以会坐牢除了自己的“不作死就不会死”当然还有江浩坤在一边的煽风点火,为的就是让甘敬和陆远分手好趁机而入。江浩坤为人谨慎精明,早在陆远陪甘敬出国前就对甘敬情根深种,苦于那时两人感情正笃,自己无处下手,适逢陆远在美国“作死”伤了甘敬的心,江浩坤连忙赶到嘘寒问暖,对着当时六神无主的甘敬大吹耳边风,令甘敬坐实了陆远“家暴”的罪过,心死随他回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4 11:50

现在看到孙红雷冷面的样子非常想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