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和王骏迪结婚了吗 两人感情一直很低调

2018-07-22 14:50:14

孙红雷已经出道多年了,这么多年也有不少的传闻,不过他还是选择了女友王骏迪,两人年龄相差17岁,让大家很好奇,两人究竟是怎么在一起的?

二人的恋情于2009年曝光,为了保护女友,孙红雷在媒体面前并没有透露二人的相识过程,不过表示对于结婚他会首先考虑女方的感受。2014年,孙红雷和王骏迪在法国低调大婚二人多年的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只需要再添一双儿女,二人的爱情将更加圆满。

孙红雷结婚也像“潜伏” ,婚礼筹备一直悄悄进行,不过2014年9月26日被好友张俪曝出他“十一”期间将在法国大婚。孙红雷结婚倒计时,为结婚的准备工作也有条不紊。有记者在北京华贸附近某高端珠宝店偶遇孙红雷及女友,当天孙红雷两人刻意低调地一前一后拉开距离。女友先行入内,孙红雷则非常谨慎观察后自行进店。

孙红雷很少在媒体面前分享自己的感情,结婚多年,一直保持得很低调。

在网上对于孙红雷老婆王骏迪的报道并不是很多,所以不是很熟悉孙红雷老婆王骏迪。

王骏迪是辽宁丹东人,在维也纳音乐学院毕业,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学过影视、模特、钢琴等等,还获得硕士的学位证书。

孙红雷和王骏迪在曝光恋情的时候,外界传言王骏迪口碑并不太好,虽然当时外界对王骏迪的评价不是很好,但是孙红雷依然相信自己的眼光,王骏迪与孙红雷相差14岁,婚后也是恩爱有加,就是一直没有孩子,但是去年王骏迪怀孕后,打破了外界的传闻。

孙红雷对外非常的维护自己的老婆,表示两人在艺术上是有共鸣的,虽然愿意透露的不多,但是小编还是抓到了一些关键的信息,确实是一个圈外的人,但也是学音乐的,在音乐领域上有自己的一番见解。现在两人已经结婚了,孙红雷也大胆的承认了现在更是随时准备要孩子的状态。

另外在节目《极限挑战》中,孙红雷颠覆以往影视作品里的冷酷形象,将自己活泼搞怪的一面全部展示出来,成为观众心目中可爱呆萌、颜值爆表的“帅雷雷”。第一季里孙红雷在幼儿园担当一日教师,与孩子们有爱相处的画面仍历历在目。这回,孙红雷又进行了建筑工人的职业实践,为工友的女儿视频庆生。

孙红雷是是很多人喜欢的内地男演员,近几年孙红雷在综艺节目上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的,因为搞笑逗趣的性格圈粉无数,如今孙红雷升级当爸,真的是一个好消息啊。

如今孙红雷和王骏迪相处这么多年,感情也越来越好,孙红雷出来拍戏的时候,特别让她担心,所以两人在一起,让她觉得这份感情很可靠,孙红雷也特别希望有一个安稳的家庭,生活才是重要的,工作只是一部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2 16:17

肯定结婚了,小公主都出生了

qingxiao

qingxiao 18.07.23 13:40

肯定逗死了,孙漂亮真的很逗啊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3 17:31

小公主一出生 帅雷雷在综艺中都收敛了几分呢 为孩子做榜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