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对唱为什么没播出 官微发布延期声明未公布开播时间

2018-07-21 09:15:14

《这就是对唱》是最近比较受观众期待的综艺节目,该节目邀请了鹿晗、李荣浩、罗志祥等人气明星担任导师,自然是吸睛无数,但是原定于7月20号播出的《这就是对唱》却意外的没有播出,那么《这就是对唱》为何延期播出了呢?

继上周《真相吧!花花万物》《周六夜现场》两档综艺节目相继下架、《中餐厅》延期一周播出后,原定于今日(7月20日)晚间在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好声音》第二期,以及在优酷首播的《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也先后在其官微发布延期声明,双方表示,节目延期主要原因均为后期制作调整。

《中国好声音》在声明中表示,节目延期是由于“后期制作和编排调整”,作为本季新加入的李健导师可谓是圈粉无数,不仅开场的《等你下课》备受好评,在导师抢人的过程中真的金句频出,看来李健老师不仅仅是一位文质彬彬的音乐才子,还是一位综艺感十足的“成语”段子手。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则表示,“为了更好的保证节目品质和播出质量,由于目前后期进度时间紧张,节目呈现还无法达到我们心中的标准,因此决定延迟播出”。

在《这!就是对唱》延播公告评论区,则清一色的是:期待鹿晗,等待鹿晗!

看来《这!就是对唱》之所以备受期待,不仅仅是因为从对唱这一音乐节目空白角度切入,以“这!就是”命名的金字招牌,最重要的是人气嘉宾鹿晗的加盟。

此外,与上周《中餐厅》第二季延播公告不同的是:两档节目的延播声明中并未点明具体的复播时间,而且,目前两档节目的官微也未对此有进一步的回应,下周能否正常播出也是尚未可知。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选择“男女情歌对唱”这一未被发掘的空白题材作为节目切入点,融入很多情感元素。参赛选手组成男女对唱搭档,选手中不乏曾和歌手韩磊、张靓颖同台演唱过的王小小、曾获金曲奖入围的歌手J.Sheon,还包括与许魏洲合作过的赵登、阿力普,以及演唱过《上海女子图鉴》主题曲的孟慧圆。

令人意外的是,TVB小花旦谷微也出现在《这!就是歌唱 对唱季》的预告中!谷微作为TVB电视剧《使徒行者2》插曲《安守本份》的演唱者,外表乖巧玲珑她有着天籁般歌声的实力唱将,她的歌声会让你听后入耳难忘。

这位来自湖南的90后妹子只身在香港TVB发展,2015年因参加香港无线电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巨声4》的比赛,获得总决赛亚军,同年担任香港TVB娱乐新闻主播。凭借实力的唱功和自身的魅力在香港吸粉无数,实力也是让人不可小觑!

早前,在《这就是对唱》的录制现场,三位明星导师鹿晗、李荣浩、罗志祥大方分享自己的选人标准。

李荣浩希望找一些“有性格”的选手:“因为现在有唱功的人太多了,我觉得有点唱功,声音有特色,一下就能记住。”另外两位导师的标准出奇一致:唱歌要“走心”。

罗志祥直言:“现在有很多选手已经太厉害了,他们会用很专业的方式去诠释一首歌,但是忘了心在哪。”鹿晗也认同:“以感情传达作为标准,就像大家听着特别舒服,不会觉得飙高音的时候有点吵。”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1 11:45

最近都是怎么了,除了下架就是延期

如初

如初 18.07.21 16:55

有些综艺确实需要整顿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1 17:29

难道是因为广电 节目和电视剧都整改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