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对唱是什么节目 赛制导师阵容看点全介绍

2018-07-20 17:05:01

综艺节目《这就是对唱》在今晚将迎来首播,据了解,这档节目是由优酷推出的“这就是”网综系列的第三棒,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这就是对唱是什么节目,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就是对唱是什么节目?

据悉,《这!就是歌唱》节目理念以“对唱”这一选题为切入角度、在音乐类综艺中注入剧情,独辟蹊径的创意再次突破音乐类综艺的天花板。从目前节目组曝光的舞美剧照和设计草稿来看,充满现代风格的舞美设计不仅充分诠释了“对唱”的甜蜜浪漫气息,也彰显了创作团队的审美功底以及对音乐的独到理解。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的赛制包含三个阶段,分别是“命运的选择”、“冰与火之歌”和“双声巅峰战”。

目前,男女对唱歌曲在华语音乐行业里面,基本上是空白。近些年流行的歌除了《凉凉》,再没有男女对唱的歌曲流行了。此次《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挖掘了这个空白题材为切入点,话题十足。

这就是对唱是导师阵容介绍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的导师有鹿晗、罗志祥、李荣浩三位对唱发起人。在此前的发布会现场,现场三人看起来都颇为放松,互动喜感十足,时而“商业互吹”此次合作有一见如故之感,时而彼此调侃“在节目中互相以哥称呼彼此”。

三位发起人在现场也分享了自己最近几期录制的感受。鹿晗表示听了这么多选手的演唱,最大的感受就是不管对唱的两个人技巧再好,如果缺少对音乐的理解和两个人的互相配合,就会影响作品的情感表达。

罗志祥则开启吐槽模式表示节目名应该改叫《这就是熬夜》,并心疼表示选手们制还要保持状态非常辛苦;李荣浩称自己此次在节目中的主要任务是“去腻”,希望选手们不要有炫技的油腻演唱,而是保留自己的风格和辨识度。

这就是对唱有什么看点?

据了解,《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由顶级设计师尚天宝担任舞美总监,作为国内多档知名音乐类综艺的舞美设计,尚天宝团队不仅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依靠对音乐的深刻理解,也总能设计出令人拍案叫绝的作品。

在《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中,选手们要经历从“遇见心跳的TA”到“携手厮杀团魂激荡”再到“只为我与你而战”等诸多环节的考验,而舞美设计也充分体现了用场景讲故事的思路。

从踏上这片土地到最终登上王座,这些场景将会伴随选手们的整个成长历程,像游戏通关一样,每个场景都蕴藏着不可预知的情节,最终见证从普通人到步入“神域”的艰辛历程.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0 17:43

有鹿晗耶,小猪的小辫子也太性感了吧,哈哈

如初

如初 18.07.21 17:04

罗志祥是用朱碧石的身份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