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对唱是什么节目 或套用剧情真人秀模式

2018-07-12 14:48:28

最近正在录制的《这就是对唱》因为鹿晗、李荣浩等人的加盟让这个综艺热度不俗,《这就是对唱》顾名思义就是对唱节目,不顾这个节目的具体模式是什么呢?我们来看一看吧。

作为优酷2018年综艺战略布局的重磅内容,“这就是”系列一直以来主打年轻潮味文化,此次春集上,“这就是”系列升级为“这就是年轻态”,专注挖掘年轻人的文化与生活,以及他们文化表达背后的洞察和态度。

而《这!就是对唱季》能够被列入优酷“这就是”系列的四大超级网综之一,足见平台对节目寄予了厚望。此番作为王炸网综系列的第三棒出战2018年暑期综艺“三国杀”,也意味着《这!就是对唱季》将作为引领年轻态文化一员猛将,代表优酷抢占以年轻人为主的市场主流受众群。由此可见,《这!就是对唱季》作为一档拥有最范众基因的音乐节目,已经成为优酷综艺领域下半年战略部署的重中之重。

首先,从节目的官宣来看,这次是邀请了在前段时间一直在各大综艺节目都很红火的三位男明星。他们就是人气度一直很高的鹿晗,综艺节目的老手罗志祥,还有大家熟知的带有一点可爱气质的李荣浩老师。那这三大男神同台竞争,大家都会选择谁呢?

第一位的选手鹿晗,身为娱乐圈中的着名的花美男的代表人物,一直都是大家选择的对象。这次参加的是自己擅长的歌唱方面的节目,可以说是节目宣传的主打对象。

而罗志祥就不用说了一直都是综艺节目的典型选秀,不仅自身的歌声很吸引人,而且他的综艺感也是一直都是出于一种优势地位,大家也是不用担心这档节目会没有笑点。

而最后的一位大家心目中具有反差感觉的李荣浩老师,更是大家喜欢的导师。

我们都相信这三位之间的竞争也是会很大,不知道大家期待这档节目的开播吗?

这就是对唱的节目模式是什么

节目环节:1、命运的选择,遇见心跳的人,100人进40人,内战决出20男20女2、冰与火之歌,携手厮杀,20组进8组,团战决出8组CP。3、双声巅峰战,你和我,8组决1组,成为终极CP,即年度总冠军。

节目内容:在KTV的第一首对唱你还记得吗?其实大家唱来唱去无非就是那几首歌,可能是几年前,十几年前,或者二十几年前的,因为近十年内男女对唱歌曲几乎是空白的,所以在这档节目里面,节目组会把原来单人唱的歌曲改编为男女对唱。

在内容模式上,它和《中国有嘻哈》脱不开关系。《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的总导演岑俊义曾担任《中国有嘻哈》总编剧,而“剧情式真人秀”这种新型模式正是通过《中国有嘻哈》验证成功的。关于“剧情”这一块,编剧当然参与的最多,作为总编剧的岑俊义也最有体会。

这次的《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岑俊义义无反顾的决定使用“剧情式真人秀”模式。和《中国有嘻哈》初衷相似,岑俊义认为对唱是音乐里的一大类别,但目前市场上关于对唱的音乐节目几乎为零。

另外,主要将爱情元素融入到节目之中,让音乐综艺呈现出不同于以往的效果。据导演透露,节目在七月播出,预计五月底六月初开始录制,风格以流行为主,节目选手倾向颜值高且能唱,女生不超过30岁,男生不超过35岁,因为是网综,整体偏年轻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