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对唱导师阵容有哪些 鹿晗李荣浩路透照流出

2018-07-12 11:59:19

《这就是对唱》因为鹿晗、李荣浩、罗志祥的加盟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据悉,该节目在昨晚(7.10)已经开录,具体是怎样的,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这就是对唱》这个综艺名字一看就知道是一个需要男女选手同时上场的节目,“对唱”嘛 就肯定是一男一女才会精彩和感人啦。不过这档节目有了两个前辈的经验所以相信这个综艺一定会搞的跟好的而且这一季的选手中有很多都已经是有小小知名度的艺人了,

节目从对唱这一音乐节目空白角度切入,打造今夏最细分青春音乐真人秀。百余位颜艺俱佳的男女先锋歌手以声过招、以情动人,音乐伴侣还是灵魂伴侣,一路高甜还是坎坷虐心,见证最强对唱cp诞生。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对唱”作为节目模式,岑导也做出了解答:“我们做过研究,近十年内,男女对唱歌曲几乎是一个空白。因此我们在节目中,会对经典单人歌曲进行重新的编排,改编成男女对唱歌曲,让曾经一些爆红的歌曲重新流传开来。”

 

在音乐节目模式已经几乎挖掘殆尽的今天,《这!就是对唱》凭借这一全新的创作理念携带经典强势来袭,相信势必会将日益低迷的音乐市场再次撕开一道口子。

这次鹿晗、罗志祥和李荣浩等一起作为导师,肯定是很受欢迎!

据悉,《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昨晚开始首次录制,网络曝光的路透中,节目之前官宣的对唱发起人鹿晗、李荣浩老师也现身录制现场,看到两位同框出现让人感觉这个组合有些奇妙呢。

路透的小视频里,没有放弃屁帘的鹿哥穿着棒球服背影十分帅气,即使没有音乐也要跟着心里的韵律舞动果然是多动鹿!

鹿晗,大家都知道,韩国男子偶像团体的EXO的前成员,在组合的时候鹿晗的担当分别是,门面担当,主唱和领舞,在sm 公司训练了几年的鹿晗的实力一定不差,作为一个唱跳型歌手还是可以的。前一阵子鹿晗也是参与了爱奇艺的一档街舞网络综艺《热血街舞团》,虽然鹿晗在里面的表现,观众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是还是可以看出来他是有一定的舞蹈实力的。而作为一个歌手,鹿晗也发表了很多自己的单曲,

李荣浩,提起李荣浩开演唱会就会想到有次李荣浩在演唱会上偷亲女友杨丞琳,当时杨丞琳的脸都让他给亲变形了哈哈哈。李荣浩真的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音乐制作人了。

刚开始大火的歌曲是《模特》,而后《自拍》,《喜剧之王》,《戒烟》等单曲都非常的好听,他也曾为电影《何以笙箫默》演唱的主题曲《不将就》也是在音乐排行榜上占领榜首很长时间了。

而后李荣浩参加各种歌唱类的音乐节目,今年的综艺节目《创造101》,他也在当中担任歌唱导师一职,所以相信他在这个节目里面一定会带给观众更多的精彩作品,很期待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