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老公是谁 揭秘她的感情经历

2018-07-19 10:32:45

宋丹丹的现任老公叫赵玉吉,两人已经结婚多年了,感情一直很稳定,从认识到现在,两人之间也没有有什么矛盾问题,据悉,两人认识不到一个月就结婚了。

宋丹丹与赵玉吉初次相识是在今年的一个夏季,那时赵玉吉刚刚从办公厅回来就被破格选拔为副总经理,主抓基建工作。宋丹丹经人引见与赵玉吉相识,认识仅28天后就结婚了。赵玉吉在房地产工作,基本都是高档楼盘。

宋丹丹之所以能与赵玉吉相守这么多年,其实还与她的为人有关。赵玉吉在与宋丹丹结婚前,也曾有过一段婚姻,还育有一个女儿,与宋丹丹相处得相当好。

在宋丹丹的眼里丈夫赵玉吉是这样一个人:“在张暴默和苏小明的撺掇下,我认识了老赵,他高大气派、彬彬有礼和衣着整洁。现在是国内某机电总公司的总经理,也是个有过失败婚姻的离异人士。”

两人还有一段感人故事。有一次宋丹丹在拍完戏回家后发现丈夫赵玉吉默默流泪,讯问才得知是对方由于觉得对不起前妻黄涛,称本人家里有供暖有人陪太幸福,而前妻一个人又冷又不幸。

没想到的是,宋丹丹在听到这话后不只没有生气,还让赵玉吉去看看前妻,还交待要买点保暖的衣服给对方,表示本人疼过所以了解一个离婚女人的痛苦,让丈夫今后多抽空陪陪对方。

听说当年宋丹丹不只让丈夫去探望前妻,致使还主动找到了黄涛,凭着一颗真诚的心与对方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话说宋丹丹能与赵玉吉相亲相爱这么多年,估量也与宋丹丹大度的性格有关。

为什么说宋丹丹同情她哪?这是因为宋丹丹之前也有段失败的婚姻。

而宋丹丹还有个儿子巴图,这个儿子是宋丹丹和前任英达富人。 两人于1987年相识,当时剧院正在排演《纵火犯》,而该戏的副导演正是英达,宋丹丹当时的戏份比较少,两人通过接触后成为恋人,同年举办了婚礼,然而这段婚姻维持了十年。

赵玉吉对巴图视如己出,这个高大男人经常领着这个小男子汉游泳、去博物馆、听乐曲会、上学校。有一场,教员让每一个小孩到自己的爸爸母亲跟前说一句这学期来最想说的话,巴图跑到赵玉吉跟前,两手捧着他的脸,在他耳边说:“爸爸,我永久爱你!”那个时分,赵玉吉觉得特别快乐,宋丹丹也非常感动。

但宋丹丹现任老公赵玉吉却是其真爱,两人结婚多年,依旧恩爱出行,也算是一对模范夫妻,值得一说的是,宋丹丹现任老公赵玉吉视巴图为己出,对宋丹丹儿子很是爱护,所以现在宋丹丹一家也如《家有儿女》中那般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