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为什么叫宋丹丹小妈 向往的生活亲情如一家

2018-07-19 10:15:45

在前段时间的《向往的生活》中,我们请到了宋丹丹、戚薇、赵宝刚等人来参与,赵宝刚和黄磊还跟着帮忙做饭,而戚薇一见到宋丹丹就喊她小妈,这是为什么?

我们能发现戚薇刚到蘑菇屋的时候,宋丹丹说了一句:"听说你跟我家二胖是好朋友。",然后戚薇回了一句:"真的,所以我得叫你小妈不。"

宋丹丹看见了戚薇之后,很礼貌的和她说了一句:你好戚薇,然后宋丹丹很热情的拥抱戚薇,还叫戚薇“宝贝”,简直像一家人一样。

戚薇叫宋丹丹小妈。看来宋丹丹挺喜欢戚薇也挺尊重戚薇的啊,宋丹丹算是演艺圈的大咖了,能够如此热情礼貌的和戚薇打招呼,看来戚薇平时的人品也是挺好的,才会受到宋丹丹的肯定。

不光是戚薇,连姜妍也喊宋丹丹小妈。姜研和戚薇两人也合作过电视剧,还一起上过综艺,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而且在戚薇有新电影上映的时候,姜研也会在微博上帮戚薇卖力地宣传。

而宋丹丹正好就是姜妍的小妈,宋丹丹和姜研可以说是黄金母女档,两人合作过超多的电视剧,而且也全都是演母女,比如《美好生活》《亲爱的她们》《老米家的婚事》,甚至连上综艺宋丹丹都要带着姜妍,之前两个人就一起上过《花样姐姐》。

宋丹丹对姜研相当地欣赏,索性就以"干女儿"称呼姜研。后来姜研还成了宋丹丹旗下的签约艺人,既是老板,又是干妈。有什么好的资源宋丹丹都要带上姜研,据说,参加《花样姐姐》,就是邀请了宋丹丹,而宋丹丹要求片方带上姜研。

宋丹丹在《向往的生活》中,在何炅和黄磊两位老师的面前,她也是有啥说啥,她就提到了前一阵的压力:这两年我非常不容易,我觉得我已经有点熬不过来的感觉,差点准备退休。

何炅作为宋丹丹的多年老友,他说自己当时确实也为宋丹丹的状态感到担忧来着,当时何炅表示道“那天你吓死我了,因为我最担心的是,你跟我说的话特别灰心丧气又特别平静,我就开始担心了。”

宋丹丹是娱乐圈的老戏骨了,备受尊敬,即使这样,在节目中她也特别放得开,没有居高临下的感觉,还跟黄老师他们玩起来回忆杀,唱起以前的歌。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像一家人吃饭的氛围。

就在宋丹丹走的时候,大家都挺伤心的,甚至还上演了一场哭戏,也包括何炅,虽然何炅和宋丹丹这次只相处了两天,可见两人也还是很有感情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9 11:59

大概就是因为和姜妍的关系比较好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