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为什么叫宋常英 其实这只是她的曾用名

2018-07-16 15:57:49

宋丹丹这个名字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宋丹丹其实还有一个名字,那就是常英。宋丹丹为什么叫宋常英呢?这个名字是怎么被曝光的呢?

其实宋丹丹曾被改名叫宋常英过。

宋家兄妹四人,一男三女。父母以三种颜色来给三姐妹做名字:大姐叫宋萤萤,二姐宋青青,老三宋丹丹。

在取名这件事上,宋丹丹大姐不喜欢这些名字,带着妹妹们去改了姓名,宋丹丹的名字被改为宋常英(又名宋常英),可是事后又在妈妈的要求下被改回原名,自此,宋丹丹的户口簿上永远有了一个曾用名叫宋常英。

宋常英这个名字被大家关注到主要是在《向往的生活》节目中。

《向往的生活》节目,蘑菇屋送走了史上最安静的两位嘉宾潘粤明和李小冉,然而,老朋友刚送走,“订餐电话”就响了起来,彭彭和大华匆忙地跑到屋里去接电话。但是,电话的那头却用一口特殊的口音说道:麻烦问下何炅老师在不在?

因为何炅和黄磊在外边忙其它的事情,刘宪华耐心地对对方说:何老师在忙,我是刘宪华,这是~彭彭介绍自己说:我是彭昱畅。然而,电话那头的人却仍然坚持喊:我们找何炅老师,我们是他的粉丝后援会,我们是他全国后援会的粉丝。

由于对方在电话那头强烈要求何炅接电话,彭彭赶紧出去喊何炅,何炅听完一脸茫然。

黄磊好奇这次嘉宾是谁非要指名让何炅接电话,由于大步流星向电话走去:我来接!走到电话跟前,刚说了一句:您好。另一头马上就来了一句:何老师,我爱你。何老师我太爱你啦。

由于宋丹丹故意没说普通话,黄磊一时也没听出来,便问道:谁?不是何老师,我是黄老师。

宋丹丹听黄磊说完,并没有与黄磊打招呼,而是立马又喊道:请何炅老师接电话。何老师,快出来。

何炅听到强烈的呼唤终于走到电话面前,打完招呼之后,让对方抓紧点菜,宋丹丹点菜的时候说了一句普通话,何炅和黄磊立马听出来是宋丹丹,然后何炅对着电话说道:常英呀,穿帮了常英。

于是宋常英这个名字就被大家知道了。

宋丹丹参加了两次《向往的生活》节目,她对这个节目是真的很喜欢。

第二季中,宋丹丹带着儿子巴图重返节目再次奉上密集笑料,成为当之无愧的“梗王”。

第一季客人宋丹丹和儿子巴图重返蘑菇屋,带来新一轮的欢声笑语。这次她不仅将小时候的儿歌唱了个遍,还流利背起了小学三年级的课文。惊人好记性不仅令何炅和巴图吃惊不已,更是让看节目的网友们大呼“很服气”。

上一季时,宋丹丹就曾在节目中教唱《心火烧》,以朗朗上口的旋律洗脑一大批观众。这次带来新才艺,网友们也不禁疑惑“难道现在该开始背课文了?”

宋丹丹的活跃让何炅问起巴图“你有没有觉得你妈妈活得好满?”唱起民歌,秀起英语,“梗王”的技能展示未完待续。

再次做客蘑菇屋,宋丹丹和儿子巴图的互动也有了全新改变。上一季总是“数落”儿子的宋丹丹这回态度大变,积极为儿子送上了赞美与鼓励。在巴图独立制作完成稻草人时,她就大赞儿子很棒;巴图和刘宪华合作《消愁》,她也认真称赞“很好听”。

可以看出,母子俩的关系迎来了大反转。这次,反而是巴图时不时会“亏”妈妈几句,看到妈妈摘豆角,他调侃“你是来洗胃的吧”;妈妈唱起民歌,巴图边笑边吐槽“这是一夕阳红节目吧”。“毒辣”的“补刀”功力让网友忍不住感慨“这果然是亲儿子啊!”

宋丹丹之所以能够两次参加节目也正是因为她是一个很有梗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6 16:26

宋丹丹老师真的很有意思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16 16:52

明星好几个名字都很正常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6 16:57

哈哈哈 一想到常英就搞笑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6 17:41

谁还没有个曾用名的么,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