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为什么喜欢姜妍 两人的关系很不一般

2018-07-15 16:26:13

宋丹丹一直都是非常捧姜妍的,经常夸奖姜妍,甚至还经常提携她。宋丹丹为什么喜欢姜妍呢?其实宋丹丹和姜妍的关系是很不一般的,宋丹丹不仅是姜妍的老板,更是她的干妈。

宋丹丹认了很多的干儿子、干女儿,其中姜妍就是其中一个,你会经常听到姜妍叫宋丹丹小妈,现在你该知道姜妍宋丹丹什么关系了吧。

两人的关系不仅仅是母女关系还是老板和员工的关系,怪不得每次都能够看到姜妍和宋丹丹一起演戏。

姜妍和宋丹丹结缘于《老米家的幸福往事》,宋丹丹觉得姜妍是个聪明有礼貌的孩子,也因此姜妍虏获了宋丹丹的心,随后姜妍便做了宋丹丹的干女儿。

其实,在姜妍不红之前,她的履历也是十分漂亮。19岁就与冯巩、李琦等大腕搭档。作为小品演员,姜妍与黄宏、巩汉林等大牌都有过合作。

也有不少电视作品,如《老米家的婚事》、《美丽的契约》、《爱情回来了》、《医馆笑传2》等诸多影视剧。

除此之外,她还是朱雨辰的前女友,不过现在分手了。

从《花样姐姐2》中可以看出,宋丹丹对二胖姜妍宠爱有加,先是因为姜妍叫二胖,活生生的把王琳、林志玲叫成了大姨、二姨,金晨也被唤作三胖。

为了给二胖姜妍找个好对象,乱点鸳鸯谱,让她与大华强行配对成CP,这对荧幕情侣人气见涨。

如今,姜妍和宋丹丹住在一起,两人感情十分好。

在德云社20周年时候,宋丹丹只带了姜妍出席,连亲儿子都没带,可见关系不一般。

宋丹丹想要给姜妍提供更多的机会这是很明显的,毕竟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能够有一席之地是很不容易的。

现在90后小鲜花层出不穷,作为80后的大龄剩女姜妍虽然长得很漂亮,身材也很好,但是毕竟现在长得漂亮,身材好的女演员大有人在,要不是宋丹丹提供了姜妍这么多的机会,相信很多人还不认识姜妍呢?

毫不夸张的说,姜妍之所以有现在的地位还是要感谢宋丹丹的,早前姜妍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而今转身一跃成为了大明星。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5 16:59

一直感觉姜岩是个大美女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15 17:04

有一句话叫谈得来,一看姜妍就是特别讨人喜欢的那种

如初

如初 18.07.15 17:11

看两个人有点相似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