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张小斐是什么关系 同是喜剧演员男才女貌

2018-07-18 10:29:14

   说起相声演员郭麒麟大家是非常的熟悉了,不仅仅是因为他的父亲郭德纲,更因为他之前在《欢乐喜剧人》中的表演也是让人刮目相看,于是关于他的感情问题也是大家一直以来关注的重点,那么他和喜剧演员张小斐又是什么关系呢?

   张小斐郭麒麟什么关系,一度让人议论纷纷,因为郭麒麟的颜值可以说一直都是在线的,除了遗传了自己老爹的才华之外,完美的避开了其父亲的长相,郭麒麟更是给人一种白面小生的感觉,十分秀气和英俊,也就难免很多人都觉得郭麒麟和张小斐是男女朋友,但是据知情人透露,两人只是普通朋友。

   而张小斐作为欢乐喜剧人中的一员,除了十分幽默之外,更重要的一点是她还十分美丽。作为东北女孩,张小斐一出口就是浓重的东北味,好像天生就是块学相声的料,但是与其他相对不是十分在乎长相的相声演员来说,张小斐可以说是一个美人胚子了,秀气的脸庞也为她赢得了很多的粉丝。

    在之前的一档《欢乐喜剧人》中,张小斐的“小迷弟”郭麒麟在现场忙的不亦乐乎,这厢还跟小斐互诉衷肠、加油打气,那厢就在舞台上追忆往昔恋爱史,引得郭德纲都忍不住曝出了狠料。据悉,在表演过后的采访环节,郭麒麟更是自曝恋爱史,交过几任女友悉数“坦白”。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就连郭德纲都忍不住抖郭麒麟的“八卦”,直呼:“你曾经带回家的女朋友我见过”,引得现场一片惊呼,也纷纷猜测此人就是张小斐,于是关于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就这样引起了大家的误解,但其实私下里他们二人只不过是很好的朋友罢了。

   郭麒麟出生于一九九六年,他十五岁开始学习相声,今年算下来他有二十二岁了。他出生相声之家,几年的磨炼下来星途算是顺风顺水一路飘红。他的原名叫郭奇林,1996年2月8日出生于天津,2012年,举办个人相声专场演出,表演相声《我的初中生活》。2015年,出演由郭德纲执导的都市喜剧电影《我要幸福》,2016年,参加东方卫视喜剧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二季》。

   据悉郭麒麟自小喜爱相声,为了学相声不惜退学从艺,办过个人专场的他,台风日渐成熟。在准备表演时一直在归整节目,调整作品。他有文化底蕴,表演作品有自己成熟的风格。他在德云四队攒底的经历和郭德纲给他说活的帮助都给了他了的鼓励。

    而张小斐是在主演战争电影《烽火岁月》,正式开始演艺生涯,在2007年张小斐从在校期间就开始演艺事业,并担任了多次影视作品的女主角,还出演了多部相声和小品的表演,主持了多次晚会节目,不断拓展自己的演艺道路。执着、朴实的性格也受到老师的欣赏。

   他们两人之间同是相声小品演员,两人的才华也是大家一直都有目共睹的,现在的两人也是正处在各自的事业上升阶段,期待在以后会听到他们各自的好消息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8 11:54

两人年龄差距有点大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