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斐孙茜怎么了 我就是演员中两人因交流不当引热议

2018-09-28 09:47:25

日前,张小斐经纪人手撕孙茜的新闻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对此,双方都在社交平台发文各执一词,吃瓜群众们也是看的云里雾里。

据悉,上周播出的《我就是演员》中,孙茜和张小斐同台表演《盲山》片段。但据节目呈现,由于孙茜改剧本,致使张小斐没有多少时间合练继而急哭了。之后,不少网友指责孙茜欺负人。

就此事件,孙茜缕出时间线发文澄清,称两人排练时间其实不短,但过程中张小斐两次提出回去休息,且在第二次休息期间不理孙茜提出的继续排练要求。就孙茜的博文,今日(9月27日)晚间,张小斐经纪人发博反驳。

她称上台前一天孙茜确一直要自己修改剧本,小斐试图交流但都被当空气。而所谓的小斐休息,也是在和孙茜沟通无果后只得在其它房间等其“改剧本”。但最后他们拿到的却是孙茜只给自己加了戏的本子,而小斐部分则被空了出来。又因为时间紧急,小斐无暇多加完善。 对于孙茜发出的时间线,张小斐经纪人直言是“颠倒黑白”。博文最后,经纪人讽孙茜台上台下都“很能演”。

在节目的番外篇中,也播放出了张小斐和孙茜在排练时的过程。两人在排练室见面打过招呼后,简单讨论了一下剧本。随后,便是分配各自的角色,不过,孙茜在分配角色上有些不同的看法,因为剧本没有看完,对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不是很清楚,所以在这个环节上,耽误了很多时间,导致排练的时间所剩无几。

在分配完角色后,两人就开始了对戏。但尴尬的是,张小斐在和孙茜对台词时,却被对方两次无视。第一次,张小斐在说完了的自己的台词后,等待着孙茜对戏,但孙茜并没有说出台词,只是低头看着手中的剧本。随后,张小斐又重复了台词,结果被孙茜第二次无视了,张小斐只好尴尬的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

已经快竞演的时候,两个人的剧本还没有梳理好,孙茜一直跟张小斐强调,我真的不会去演一个没有梳理清楚的作品,虽然快该竟演了,但是孙茜一直在梳理剧本,张小斐也没有办法,也只能在跟孙茜在一起梳理剧本,看得出来张小斐还是很着急的,毕竟排练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张小斐在导演走后,实在是受不了了,自己一个人跑出大哭起来,哽咽的跟助理抱怨,我可以陪你去捋这个逻辑,可是现在没有时间了,而且现在两个人的戏,还没有进行过一次排练,这个让张小斐很着急,自己这边着急也没有办法只能等到孙茜,一个晚辈又没有多少话语权,有委屈也只能自己留在自己心里。

在两人演完这部小作品,导师点评的时候,吴秀波也是说出这部作品的不足:你们两人的情绪,不是靠交流产生的,更多的时候是在自我酝酿情绪,一句话就说到点上,两人总共排练的时间才两个小时,这两个小时两个人能够把词记住就已经不错了。

节目最后,孙茜也知道自己耽误了张小斐排练的时间。在舞台上,孙茜向张小斐弯腰鞠躬表达了自己对张小斐的歉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