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5岁之前不知道自己有爸 和郭德纲住像客人

2019-04-28 08:51:56

郭麒麟是郭德纲的儿子,郭德纲的德云社是相声界的翘楚,虽说现在郭德纲和郭麒麟看起来,父子相处很愉快,但是在郭麒麟5岁之前,他都不知道自己有个爸。

早些年郭德纲为了德云社可谓是尽心尽力,自己的儿子郭麒麟跟爷爷奶奶住在天津,郭德纲就在北京打拼,所以郭德纲经常不回家让郭麒麟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爸爸。

长大一点儿之后,郭麒麟就跟着爸爸一块儿住。但年级尚小的他还不知道怎么和爸爸接触,那时候德云社已经有了一众弟子,这些郭德纲的徒弟和郭德纲住在一起,郭麒麟在自己的家却像一个外人一样。

有一次郭德纲的弟子栾云平看见桌子上有一包小饼干,于是自己就拆开吃了,郭麒麟看到栾云平吃饼干,就对他说:“哥,我吃一根儿是不是也行啊?”

相声演员不愧是相声演员,栾云平对郭麒麟说:“你在这翻着跟头吃,我都管不着你。”

在郭麒麟的认知中,自己的家人就是爷爷和奶奶,爸爸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太虚无缥缈的词,所以和郭德纲住在一起之后,郭麒麟还是把自己当成这里的客人,而那些郭德纲的徒弟在年幼的郭麒麟看来才是郭德纲的儿子。

现在郭麒麟休了学、减了肥、入了行、拜了师,成为了一名真正的相声演员,也能压得了场说的了相声,拥有了粉丝,当爸的看在眼里其实也是非常高兴的。

相声界有一个规矩,就是父子不传道,传道瞎胡闹,所以郭麒麟拜了郭德纲的搭档于谦当老师,栾云平则成为了郭麒麟的表师兄。

现在的郭麒麟可不像小时候一般把自己当外人,他已经和郭德纲的徒弟们打成了一片,相信在这些小辈的手中,德云社会更加的发扬光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