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斐有老公吗 坦言目前还是单身状态

2018-07-18 09:59:55

   因与冯巩合作春晚小品《小棉袄》而迅速走红的青年演员张小斐,自出道以来也是给了大家很多的印象,尤其是她在喜剧节目中的表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随着最近她在综艺节目《青春同学会》里面的亮相,也让人对她现在的感情问题十分关注,那么她的老公有是谁呢?

   张小斐可以算的上是贾玲的金牌助演了,两个人的合作就从未间断,所以可以算得上是百年不变的搭档了,因此只要提起贾玲,大家似乎都能想到张小斐。随着张小斐的人气逐渐攀升,大家就开始关注张小斐的感情了,但是据目前相关的媒体爆料,张小斐目前是没有老公的,现在的她还没有结婚。

    虽然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但是张小斐并没有将感情放在前面。处在事业上升期的张小斐一直投身于事业,可谓是为数不多的女强人了,关于感情,张小斐在面对媒体的时候也曾透露过,感情这个东西是不能强求的,她也在等一个对的人。

    早前有媒体爆料说张小斐的男友是崔志佳,但其实这是一个”美丽的错误”,因为张小斐的男友并不是崔志佳,而之所以大家会误会完全是因为张小斐曾经在一个小品中扮演了崔志佳的女友,于是大家就都误会了二人的关系,但实际上二人就是普通的合作搭档的关系。

   崔志佳因在知名喜剧节目《爱笑会议室》中担任主要角色一直深受观众喜爱,凭借其扎实饱满的演技以及独特新颖的喜剧风格,逐渐赢得业内外极佳口碑,被誉为新生代喜剧演员的标志性人物。

   然而近日,网友通过新一期《青春同学会》的综艺节目发现,张小斐其实并非喜剧曲艺出身,而是毕业于2005届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系本科专业,与现今大红大紫的内地花旦杨幂、袁姗姗等曾同窗为友。事实上,张小斐踏入春晚舞台之前已开启过多个不同领域进行拓展,凭借出色形象优势与语言功底,张小斐就读北影期间曾在多个大型晚会担任演出主持人。

    而她在综艺节目《一起来笑吧》中塑造的心塞剩女、“脑洞女杀手”等爆笑角色赢得了观众一致点赞,纷纷看好这位“春晚不知名女演员”未来星途,表示“斐姐很美,继续加油”“目测要火,后悔没和你合影。”而张小斐本人也回应这则爆料,自勉称“此女一定努力从神秘女演员变成知名女演员”。

   张小斐,1986年1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200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在校期间的张小斐主演战争电影《烽火岁月》,正式开始演艺生涯,2014年,参演人物传记剧《马向阳下乡记》,随后参加浙江卫视原创喜剧竞演节目《喜剧总动员》,并率领大碗团队取得第二赛段的冠军。

   在2007年张小斐从在校期间就开始演艺事业,并担任了多次影视作品的女主角,还出演了多部相声和小品的表演,主持了多次晚会节目,不断拓展自己的演艺道路。执着、朴实的性格也受到老师的欣赏,希望她以后也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8 11:53

这么好的姑娘!!是时候该把自己嫁出去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