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和李冰冰什么过节 两人之间的矛盾是怎么来的

2018-07-18 16:06:19

袁立作为一个很敢说的女星,经常会在微博上发表自己的意见,早前,因为微博之夜李冰冰和彭于晏的座位事件,袁立被不少网友认为和李冰冰有过节,那么这是真的吗?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李冰冰的工作人员在6月18号上午发了一条微博,直言有人“偷偷调换活动座位铭牌,从第二排换到第一排”,并且直接说出是“台湾艺人”。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粉丝自然十分震怒,毕竟冰冰这几年再低调,咖位始终摆在那里。

而彭于晏则在第一时间被挖了出来,“台湾艺人”“第一排”,从当晚的座位来看,除了他不做二人。

眼看着两人的粉丝有些水深火热,袁女士出现了。她带着鄙夷,也带着喝彩,兴奋地称呼其他人为“县城女员工们”,同时还隐隐捧了一把彭于晏,为电影《邪不压正》做了宣传。

袁立和李冰冰什么过节

李冰冰在出道不久后便与王中军王中磊兄弟二人相识,签约华谊之际也带进来了一位以后的风云人物:王京花。王京花进入华谊后,开始疯狂签人,陈道明,范冰冰... ...几乎跟着华谊打天下的人近大半都是过了王京花的手进来的,包括袁立。

那时候的袁立,靠着《永不瞑目》,《纪晓岚系列》,可谓是赤手可热的一线演员,放在任何一家公司都是赚钱的好手。眼看着是一场双赢的买卖,华谊有势亦有资源,而袁立正当红,会赚钱,能来事儿。不过后来2005年的时候王京花带艺人出走,但是之后袁立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一直呆到2007年,辗转反侧,袁立最后签约了博纳。

还记得2011年9月的华表奖颁奖晚会吗?袁立因为一身镂空透视装成了娱乐圈的热门人物。为此袁立在微博上解释说:不是我太胆大,是有些人太胆小!没什么好后悔的,试衣服时灯光太暗,但我要感谢这阴差阳错借我的勇气。

没想到第二天,袁立在微博上突然说:“我很自恋,微博上的有时间都会看。看到有一女演员,各种炒作不耻的手段都用上过,还假装特正经。

你的那些交易只有你自己知道?呵呵!还轮不着你阴阳怪气的来说我,你不配!”这段文字发布之后,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和猜测,袁立在痛骂哪位女明星呢?

最后有网友猜测是李冰冰。因为李冰冰发了篇微博说:“听说红配绿~那啥~也是一种勇气哈?”似乎在和袁立隔空对骂。但是这些也只是网友的猜测,当事人并未给予回应。

不过因为座位事件,袁立引发了不小的关注,6月24日当天更是引发更高的关注和热度,袁立本人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九张图,前面几张均是自媒体黑袁立的文章,后面则是李冰冰当年和王林的合影。气愤的袁立讲诉了自己和李冰冰的恩怨,并告诫李冰冰和李雪,但凡再看到你们找人写一篇攻击文章,就爆一条你们的秘密。

虽然现在确实不如李冰冰红,但是她却红得比李冰冰早,曾经也比李冰冰红。1998年袁立就主演警匪电视剧《永不瞑目》,并获得第1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2000年,袁立出演清装剧《铁齿铜牙纪晓岚》,剧中饰演“杜小月”受到广泛关注和喜爱,那时候就很红了。

而1998年时候,李冰冰才出道还没走红,2000年还在演《少年包青天》,虽然刷屏但不红,直到2004年出演了冯小刚电影《天下无贼》才逐渐开始走红的,确实当时比袁立晚走红几年,那时候也不如袁立红。只是随后这十几年,李冰冰人气飙升成为一线和国际明星,袁立则因为各种因素人气滑落。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8 17:05

恕我直言 有点神经病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8 17:35

两人有矛盾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