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炮轰艾美奖是怎么回事 其作品荒原或因此成为沧海遗珠

2018-07-18 10:04:40

日前,吴彦祖炮轰艾美奖提名名单不公平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吴彦祖为什么会和艾美奖杠上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近日吴彦祖在多个个人社交账号上抱怨,认为才刚公布的本届美国电视艾美奖提名名单不公平,忽略了他自制自演的奇幻动作影集《荒原》的武术指导。

该剧未能得到艾美奖提名,反而《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谍海黑名》、《盲点》、《漫威制裁者》、《西方极乐园》得到了最佳武术指导提名,让他感到很不可思议。他唯一信服、承认有最佳武术指导提名品质的只有《冰与火之歌》,其他的节目,他就不见得服气了。

吴彦祖真的对艾美奖的忽略很难消气,除了在两种社群网站上公开发表不满外,还接受了播客节目的访问,解释为何自己认为《荒原》是艾美奖的遗珠,且艾美奖投票会员不应该做出这种决定。

不少粉丝在社群网站上留言支持他,炮轰艾美奖投票会员无视《荒原》的出色动作戏,简直有眼无珠。吴彦祖则又发布了和《荒原》团队的大合照,盛赞他们还是最出色的一组人员,就算艾美奖没有看见大家的优秀表现,但他们心里知道自己是最好的!

据了解,《荒原》是由AMC电视台、Entertainment One联合出品,大卫·道金执导,吴彦祖、艾米丽·比查姆、莎拉·伯格、马尔顿·索克斯、阿拉米斯·奈特、艾莉·依沃奈兹、欧拉·布拉迪等主演的电视剧,改编自《西游记》,讲述了在一个被封建伯爵统治的国度里,一位伟大的战士和一个小男孩携手踏上旅程,克服重重危机,寻找理想极乐世界的故事。

该剧2015年秋季在美国首播,很快就取得了18-49岁观众中“秋季美剧首播集收视第一”的不俗成绩。口碑也很不错,IMDB上的评分高达8.3,各大媒体也是一片好评。

有意思的是,该剧被定位为一部“功夫”剧,这就使得“功夫”是该剧最大的亮点。制作团队对此显然付诸了足够的心力,不仅让真正的中国演员来演绎中国功夫,还专门成立了一个精英动作指导团队,来帮助该剧打造精彩、漂亮的“功夫”效果。

这支武指团队由担任过多部香港功夫电影动作指导,同时又是知名演员的冯德伦和参与过《卧虎藏龙》创作的武术编导谷轩昭等“专家”组成。他们带着扎实的中国功夫以及契合美国剧作环境的创意,在路易斯安那州完成了这部剧集的拍摄。

撇开一切都不谈,《荒原》大概是一部只靠动作场面就足够了的剧集。大段大段的功夫打斗场面无疑是它的最强项,在第一集中,它动作戏就达到了一场比一场更精彩纷呈、一幕比一幕更惊心动魄的效果。

《荒原》的上映,标志着它是四十年来美国电视上唯一的一部功夫剧情类剧集,也是整个美国电视史上唯一真实地展现中国功夫艺术的剧集。

《荒原》的执行制片人阿尔弗雷德-高夫说,这部剧的复杂和它背后思想主题的模棱两可,是我们想要把它放到屏幕上的原因。“不仅仅是功夫,更是功夫背后的那个我们所并不熟悉但极具魅力的世界。”他表示,这部功夫剧集是AMC僵尸剧集之后最好的接班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8 11:53

唉!!世事难料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