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都说帅过吴彦祖 他的长相竟然这么出众

2018-08-31 11:36:43

“帅过吴彦祖”这句话现在都成了大家的聊天手段,没错,吴彦祖的颜值很高,而且声音很带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让人一眼就能认识他。

男神吴彦祖,以上任何一个属性放在一个男人身上都是吸引人的,何况全数累加!

他的帅这么无与伦比。那是由内而外的,表里如一使然。吴彦祖儒而不腐,中西合璧,口碑甚佳,放哪里都是眼光的聚集地!

吴彦祖身材非常好。1.83的个头,再加上八块小腹肌,黄金比例,不得不说吴彦祖身上带着一股说不出的男人味,就像西装暴徒一样,高冷范,而且自身带着呆萌的气息,从小在外国受到的教育,虽然口直心快,但是吴彦祖基本在娱乐圈没有对头,好像从来不去争夺名利,他的电影好像都没怎么宣传过,私下里又是特别平易近人。

而且演技也很好,在《新警察故事》里饰演的坏蛋头头,最让人心碎的是最后在天台,把子弹退出去,然后举起枪,被警察拿着狙击枪piu~piu~piu~打中的时候,哭着笑的那一段戏简直太精彩了!多少人是因为这一场戏爱上了吴彦祖!完美演绎了一个败家子最后迷途知返,但是回不去,又有些不甘的内心戏啊!

吴彦祖开始着力塑造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魔警》、《罪有应得》、《三岔口》,不断饰演走火入魔的反派角色,也让吴彦祖的身上,多了一丝浓重的妖冶气息。

不过,吴彦祖本人倒很理智,极力避免这种“男神”人设。多次在各种场合表示:“在美国没人说我帅”、“被粉丝叫老公感觉很尴尬”,可能因为他明白,靠颜值只能红一时,靠实力才能红一世吧。

颜值对于演员很重要,不过有时候长太帅也未必是好事,因为人们往往会忽略演员其他的闪光点。例如很少有人知道,吴彦祖从小就学过武术,能够完成很多动作戏,就得益于他的武术功底。

他在6岁那年看了李连杰的《少林寺》,就对武术产生了兴趣,专门利用暑假来到北京习武。暑假结束回到美国,又让父母给他找了个中国师傅,一边上学一边练武术。后来他考上美国俄勒冈大学,还在大学里成立了武术协会,收了20多个老外当徒弟。

20岁那年,吴彦祖又来到北京什刹海体校参加集训。李连杰、吴京等动作明星就是从什刹海体校走出来的,吴彦祖去的时候正赶上吴京也在,两人还合过影。后来吴京回忆说,当时吴彦祖的师父是吴京的师姐,所以论辈分吴京还是吴彦祖的师叔。

1974年出生的吴彦祖虽然已经44岁了,但是岁月并没有在他脸上留下痕迹,打扮时尚一些,跟现在小鲜肉没什么区别。五官精致,有男子气概,这样的吴彦祖大家都很喜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31 11:56

吴彦祖真的是好帅的,可惜夫人不是咱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