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和李冰冰不和吗 换座位事件引起不小争议

2018-07-17 13:57:47

彭于晏和李冰冰一个是娱乐圈多年的前辈,一个是稳打稳扎的型男,但是日前,因为换座位事件受到了不小的争议,那么两人之间的关系不好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前段时间,在电影节上彭于晏疑似换了李冰冰在首排的座位,引发了网络热议。

在电影节后,李冰冰团队的宣传在私人号上爆料,说某电影之夜上某台湾艺人团队偷偷调换了座位牌,抢了李冰冰的位置,也导致李冰冰没坐座位,直接从后台上去领奖。

毕竟从官方给出的名单上来看,能坐在第一排位置上的,基本都是资深演员还有着名导演,小花小鲜肉们以及年轻演员都是排在了第二排的位置上。

而且由于莫名其妙的就失去了自己的座位,李冰冰居然在后面站了一个晚上也不肯入座,直到颁奖的时候,才正式出现。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各大媒体的报道,而就在这时候大家等待当事人出面澄清事实的时候,当事人还没出来澄清事实,袁立先站出来了。

袁立的观点很明确,因为是电影之夜,而且彭于晏的新片《邪不压正》马上要上映,彭于晏作为男一号,坐在最中间理所当然。并且在文尾明确表示很期待姜文的电影!

虽然有人说,彭于晏是姜文电影的男主角,一个戏的主创团队在一起也没有什么问题,但关键是彭于晏的咖位差的远呢!就算是和第2排的周冬雨,李易峰,廖凡还有关晓彤相比,他也没什么特别突出的成就和优势。

此次抢C位一事引发两边粉丝的骂战,甚至还有不理智的粉丝列出两人的最近的作品,指彭于晏的作品比李冰冰还要好,坐第一行理所当然。其实当晚两人都曾被拍到到有说有笑,晚会开始前更大方合照。

6月21日,李冰冰微博重新关注彭于晏,有知情人透露:“二人私下约饭,并且已经冰释前嫌,对于座位被调换抢C位之争,乃是节目方工作人员的失职,二人关系依旧,见面时二人互相道歉,互相调侃,感情很好。”不少网友直夸李冰冰情商的确是很高,这波操作,化干戈为玉帛,尽显大气宽广。对此,你怎么看?

而日前,彭于晏接受某媒体访问时,被问到“换座位”的事情,是否影响到心理状态了,他表示:反正我问心无愧,我做好自己该做的就好,没有事情都是顺心顺意的,这个很正常。但是要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我觉得每个人活着都要有勇气,不要太在意别人说什么,这样的话你会活得更洒脱更自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