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总有蝴蝶过沧海拍完了吗 与王鸥已经四度合作

2018-07-16 18:31:46

  吴秀波出道多年所出演过的影视作品也是不在少数,其中也塑造了多个经典的影视角色让人印象深刻,但慢慢的他也转行做起了制片人指导的首部电视剧《总有蝴蝶过沧海》也是让人十分期待,那么这部剧已经拍完了吗?

   由吴秀波担任制片和主演的新剧《总有蝴蝶过沧海》低调开机了,在2017年3月的时候开机拍摄,周期7个月,将在北京、澳大利亚、冰岛等地取景,其中在澳大利亚拍摄6个月,目前已经杀青拍摄完成,王鸥搭档大叔吴秀波,这个CP也是让人期待不已。

   而这并不是王鸥第一次与吴秀波合作。两人此前已经合作了三部影视作品,分别是《温柔的背后》、《下一个奇迹》、《精忠岳飞》,凭借《伪装者》、《琅琊榜》几部制作精良的好剧,王鸥一炮而红,再次搭档吴秀波主演更是备受关注。

   据悉吴秀波这次在剧中饰演45岁的执行总裁吴朗,具有经济头脑、商业知识,细心胆大,对于工作要求认真,对朋友奋不顾身,有点小幽默,成熟稳重事业型,自闭抑郁症,爱国帅气的中年男,很MAN的大叔。

  王鸥将饰楚楚,苏州河女儿 23岁左右 有爱心、会英语、很缺温暖想要一个完整的家,对家看的很重要,单亲家庭孩子特点,有个性、内心强大外表坚强、励志少女、眼眸清澈、鼻尖挺拔、五官端正漂亮。

  剧情简介;遭遇了家庭变故、事业危机的吴朗决定来澳洲寻找新的生活,却意外在这里失去了他最后的财产。与此同时,他却爱上了年轻的女孩楚楚。楚楚相信一个美丽的传说,十八世纪,一位法国公主带着蝴蝶草来澳大利亚寻找她深爱的王子,却在海上遭遇了风浪整个船队沉没于大海,而一同沉入海中的还有蝴蝶草的种子。蝴蝶草是一种共生体,它以植物的形态生长,开花后却能飞出蝴蝶。

   而这种特殊的蝴蝶能够飞越沧海。吴朗在澳洲开始了新的生活,在帮助楚楚寻找蝴蝶草的同时,他有的新的朋友、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妙,还收养了一个孤儿。生活充满了希望和温暖。最终,吴朗才明白蝴蝶草其实并不存在,而楚楚所相信的是世界最美好的真爱、真诚的生活和充满阳光与希望日子。吴朗最终蜕变成了一个温暖有爱的男人,与楚楚收获了幸福的爱情。

   对于吴秀波又要演帅气大叔的消息,很多观众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之情了,既演得了《黎明之前》聪明圆滑慵懒机智的刘新杰,又有《心术》里面“玩世不恭”的霍思邈,还有《赵氏孤儿案》 里隐忍忠厚的程婴,所以对于他这次在新剧《总有蝴蝶过沧海》里面的角色,大家是十分期待的。

  而这部剧也是吴秀波第一次担任制片人指导的首部作品,据悉还会有相声演员岳云鹏的加盟为此剧增添了不少笑料,现在这部剧也将机会在不久之后就和大家见面了,相信到时候也会引发一阵收视狂潮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