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被曝近照 两鬓头发全白戴黑帽全副武装低调出行

2019-04-23 10:43:07

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吴秀波的近照,在机场偶遇吴秀波发现他苍老了许多,两鬓的头发全白,戴着黑帽子黑口罩,穿着打扮也十分的低调,再也没有以前精神的模样。

吴秀波因为出轨事件形象大跌,原本在大众面前营造的好男人人设不复存在。去年的9月24日,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发文透露,自己与已婚演员吴秀波密恋7年,吴秀波还曾经用手段给自己“洗脑”。

事件到2019年的1月份再次爆发,吴秀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起诉陈昱霖,并将陈昱霖和其家人关押在了派出所,但同时陈昱霖不断的爆料,父母也站出来面对媒体发声,吴秀波彻底名声扫地,并且还将面临调查。

现在吴秀波似乎已经被“封杀”了,因为他主演的电影《情圣2》原本在春节档上映,后来无奈被撤档,而且很多观众也表示抵制,不少影院也都发声,称不愿给吴秀波的电影排片!

直到现在,吴秀波还是没有重新回归荧幕,也没有发布任何的声明。可想而知,应该是“凉凉”了。

网友也纷纷表示:“建议大家自觉抵制劣迹艺人,否则出轨的,嫖娼的,吸毒的,论文造假的,包养小三四五的,偷税漏税的,将大行其道。”

公众艺人本身就是要给大众做榜样的存在,但如果自身都负面缠身难自律,这样的艺人不要也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4 11:13

彻底凉凉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