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世界2第九集讲了什么 标题又是什么意思

2018-07-16 15:25:28

西部世界2目前已经完结了,其实对于完结,谜题最多的还是在第九集中,威廉最终与妻子和女儿怎么样了,他的背后又隐藏了什么?

第九集中分为:老威廉与妻子线、老威廉与女儿线、泰迪线、梅芙线。

威廉作为一个底层出身的人,在富豪的圈子里还是格格不入的。虽然,大家和他相言欢笑,但内心还是鄙视他的出身。在公众场合,妻子还是给威廉面子的,看来,美国人也有“家丑不可外扬”的传统。

妻子说威廉不爱他们的女儿,但威廉为了错杀自己女儿的过失选择自杀,那份爱还是有的。没想到,连威廉自己也搞不清他是不是真实的人了,根据前面救援人员的测试,他应该是真实的人。

那么威廉到底背后隐藏着什么故事呢?现在的威廉是西部世界中的最大股东,而他以前的身份是迪洛斯的女婿,正是因为威廉的建议才使得他的老丈人迪洛斯投资西部世界。

那么简单的分析一下,威廉和他的大舅子罗根刚开始的时候去西部世界散心,而威廉现在已经和罗根的妹妹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了。有德妹父亲捡到的照片可以证明,威廉和罗根在游玩的时候遇到了德洛丽丝,并且威廉爱上了德洛丽丝,而他和罗根产生了分歧,这就导致罗根被放逐,在第八集中野人遇见了罗根,而罗根的话触及了野人的觉醒。

伯德线路中,不像福特那么厚黑,伯纳德是心存善意的,就像泰迪一样。

泰迪的觉醒是悲情的,他上线后,一眼就发现了德洛丽丝,对她一见钟情,怪不得回答自己在一个梦里。他想一生保护着德洛丽丝,每天都能看见她,但他是仁慈的,他又不想像个怪物似的杀害其他的人。

标题Vanishing Point 消失点。指的是在透视学上,如果用数学逻辑去计算,会有一个消失点。

结合第九集或整个西部世界的故事,接待员不断的练习逼真度,为的就是追求艺术绘画上的消失点,也就是透视学,从而来让自己变得更像人类。

在第九集结尾,影片展示了威廉芯片的记录,是威廉在园区的种种残酷的行为,这些行为被诊断为偏执狂,有迫害妄想症,还有人格障碍等,换句话说,威廉在园区的人设就是一个神经病。

更重要是的是,朱丽叶从罗根和别人口中,听到威廉在“园区朝圣”期间做的龌龊的事情。

于是朱丽叶不断质疑威廉对她的忠心,对家庭的忠心,朱丽叶在怀疑现实中的威廉是不是真实的,朱丽叶认为,真实的威廉,已在当初第一次和罗根进入园区以后就迷失了。

从第九集中可以看出有宴会的场景,这个宴会应该就是迪洛斯的退休晚宴,并且威廉的女儿出场了。后来迪洛斯又和威廉去了西部世界考察了一番,这就应该说服了迪洛斯投资西部世界。而迪洛斯对威廉说他只投资于现实的事业,而威廉告诉他这就现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