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长安舒畅戏份多吗 长孙竭罗是绝对的女一号

2018-07-14 11:10:26

电视剧《天下长安》自筹备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该剧是一部历史大剧,剧中舒畅饰演的是长孙竭罗,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天下长安舒畅戏份多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下长安舒畅戏份多吗?

据悉,电视剧《天下长安》围绕隋末唐初的乱世之争展开,讲述了唐太宗李世民如何开创恢弘大气的李唐盛世,舒畅在剧中领衔饰演女主角长孙皇后,陪伴唐太宗闯荡天下,堪称是历史上的传奇女性,而观众对于舒畅版长孙皇后,也都格外充满期待。

全剧没有一个流量全是老戏骨,拍戏时全部使用演员原音现场收音,光是这种配方就值得人期待。舒畅在里面饰演了千古贤后长孙皇后,绝对的女一,所以戏份并不少。

不过在近日《天下长安》公布的片花中,场景宏大制作精良质感不错,看起来妥妥的正剧风。不过让舒畅粉丝失望的是,一断六分多钟的片花,作为女主的舒畅镜头竟然寥寥无几,看着镜头这么少不少粉丝和围观群众认为舒畅被耍了了,身为女主镜头还没有男配多,使了女主的劲演成了女配,舒畅演的是假女主吧。

对于镜头少这种情况粉丝也不用太担心舒畅演的是假女主,《天下长安》本来就是一部大男主戏,讲的是江山一统政治权谋治国攻略,片花主要播放的是回顾历史脉络理清历史主线,女性角色戏份不多,而舒畅的戏主要呈现在和李世民的情感里,作为一部讲权谋的政治剧舒畅戏相对来说比较少也能理解。

不过从舒畅呆在剧组这么长时间还经常晒在剧组吃饭打游戏的图片来看,舒畅绝对是剧里唯一的女主戏份不会太少,舒畅的剧粉们有福了。而且看舒畅在剧里的装扮是真的很美呢端庄沉稳大气,期待最美的皇后。

据悉,《天下长安》是《大唐荣耀》后舒畅和秦俊杰两人的再次合作,从檀木CP到新剧中的人物关系,观众、网友们也都是十分好奇:“是不是还能延续CP?”除此之外,舒畅在剧中还将搭档老戏骨李雪健、华语影帝张涵予,实力演员之间火花碰撞,势必为《天下长安》带来更多看点。

天下长安有什么看点?

《天下长安》还原了盛世长安最真实的历史文貌。秦王李世民指出“满朝文武皆出豪门”正是还原了唐太宗完善科举重创了世族门阀的历史。该剧历史还原度高、剧情紧凑、台词恰到好处、服化道精益求精,都是对编剧文化底蕴的考验。

当然一部精品历史剧怎能少的了人物角色的塑造,只有鲜明的人物性格才会让角色更立体更饱满。《天下长安》中张涵予饰演的足智多谋的谏臣魏征,辅佐过三位主公,外表不苟言笑,没想到上怼天子,下怼臣民,严肃又不失可爱。董哲对魏征曾煞费苦心的研究过如何展现其深层次的人格魅力,才把这一代名相刻画的鲜活生动。

而李世民的形象也并非一成不变,在长孙皇后面前竟撒娇卖萌,耍起小孩子脾气,这和骁勇善战的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人忍俊不禁。这些人物的成功塑造,是编剧董哲花费十年的心血慢慢打造出来的,所谓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他抱着这样匠人匠心的精神,再加上演员的真实演绎,才会让剧中的每个历史人物变得有血有肉有灵魂。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4 17:22

舒畅演技绝对撑得起这个角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