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畅和曹骏什么关系 两人合作被外界看好

2018-07-22 16:38:38

《宝莲灯》大家再熟悉不过,剧中的小狐狸就是舒畅扮演,她和曹骏也一度被外界所看好,毕竟两人在剧中很长时间了,难免会产生一些感情。

曹骏自己说他欣赏舒畅。还有,曹骏从来没说过以后不和舒畅拍戏了,希望大家都以一颗纯洁的心去看待他俩。虽然舒畅和曹骏在电视剧中真的好配,但是也许在现实生活中,他们只是朋友。

曹骏和舒畅两人合作过多部戏了,在《宝莲灯》中,曹骏和舒畅两人的感情戏很多,当时曹骏还是刚出炉的小伙子,面对感情戏的时候也很不自在,自曝,“我还没演过,所以特紧张。”

也正因为如此,大家越来越关注他们的感情心理路程,合作完这部戏后,舒畅和曹骏两人又再次合作了《魔幻手机2傻妞归来》。

曹骏,内地知名男演员,是观众心中十分认可的实力派演员,曹骏最初也是作为童星出道。提到九岁县太爷这部电视剧,相信大家是再熟悉不过了,年龄尚小的曹骏将角色的,调皮搞怪而又充满智慧的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而曾经的童星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阳光帅气的型男了。

曹骏在现实生活中早已经有了恋爱,而对方就是甄嬛传中的浣碧的扮演者蓝盈莹,两人恋爱曝光后,也是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祝福。

2006年6月,曹骏参加高考考进了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据网友爆料,曹骏的女友就是其大学同学,两人在一起已经四五年的时间了,感情非常的稳定,虽然男友是昔日炙手可热的童星,但女方一直很低调因此没人知道。不过后来曹俊和蓝盈莹公开了恋情,也让网友知道了曹俊的女友原来是蓝盈莹。

然而对于舒畅的老公,舒畅真的结婚了吗?舒畅的老公是谁?舒畅这些年接拍影视也相当频繁,终日奔波于演艺事业的她在听到外界传闻自己已经结婚的消息后简直哭笑不得。

事后舒畅接受采访表示,在本科毕业后还忙活着自己的研究生学业,与同龄普通人相比较而言,根本不可能有空闲找男朋友谈恋爱。

近几年,舒畅主演的电视剧鲜有有影响力的,这一切并不影响观众喜欢她。在观众看来,舒畅不大红大紫很惋惜,她永远都是最优秀的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2 17:00

这个男生有对象的 她俩没在一起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2 17:07

沉香真的不像以前的那个沉香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