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公司给黄婷婷灌票是怎么回事 丝芭回应纯属无中生有

2018-07-13 14:37:33

每一年SNH48总决选都备受外界的关注,而今年关于黄婷婷和李艺彤究竟谁能拿下冠军的宝座也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不过就在日前,有网友却爆料称SNH48公司给黄婷婷灌票,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不过对此,SNH48公司也做出了回应。

SNH48公司给黄婷婷灌票是怎么回事?

今年的7月28日将是SNH48第五次总选的日子,而今年最大的看点无疑是李艺彤和黄婷婷谁能最终夺冠。可是没想到,去年各种质疑缠身的李艺彤没有被打倒,而黄婷婷却因为疑似被公司灌票彻底被打垮了。

起因在于中报结束之后黄婷婷和李艺彤票差很大,相差大约七万票,也就是约200万。这时,突然有一位粉丝表示要给黄婷婷投票,而且是1:1追加,意思就是如果其他人(不是单人也可以)投了35万,她就追加35万,而且不设上限。

李艺彤粉丝怀疑是snh48公司为黄婷婷下场集资做票,因为这个土豪大佬的加票非常的有规律,感觉是有组织的感觉,本来粉丝们也只是怀疑,但是现在有粉丝扒出了这位土豪大佬的相关账号。

粉丝们查了这个人的账号关联,发现这个账号的关联贴吧ID曾经在贴吧上发布过自己的QQ号,而这个QQ号跟snh48官方发布过的一则招聘信息上的QQ号一致,所有现在已经可以完全确定,这个天降土豪就是snh48的官方人员。

这个官方人员的贴吧ID还曾在贴吧明确发布过现在的形势,表示本来的数据是李艺彤跟黄婷婷两家独大,但是现在黄婷婷家被拉的越来越远,还表示黄婷婷虽然吸了很多路人粉,但是投票的关键不在于路人粉,还是看各家死忠粉,言语之中表示李艺彤这次的票数稳了,所以很为黄婷婷家担心。

对于疑似公司下场的事情可谓是惹怒了饭圈粉丝,粉丝们纷纷表示:本来就是一个靠钱说话的游戏,作为公司一点能力和公信力都没有,就算李艺彤不受公司推,作为目前团里唯一的一位四届神七,三届御三家的成员,至少人家是粉丝真金白银的投出来的,既然游戏规则如此那就要遵守,公司下场算什么?

SNH48公司回应给黄婷婷灌票

据悉,SNH48总决选日前公布中报,李艺彤第一、黄婷婷第二,离总选结果最终揭晓时间越来越近,出现一位黄婷婷的粉丝,高额集资为她投票,而此人的身份也被部分网友质疑与丝芭公司有关。

对此丝芭回应,“公司历来规定集团员工及直系亲属不得参与总选投票活动,客服部门接到部分粉丝举报后,对该人士的身份进行了必要的查证,并确认该人士及其就职企业与丝芭传媒集团不存在关联。另,此次总决选中报结果公布后也未收到任何疑问或投诉,关于“灌票”一事纯属无中生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