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年度总决选中报李艺彤再获第一 黄婷婷屈居第二

2018-07-09 10:48:27

SNH48年度总决选中报最新结果已经曝光,这次中报结果中李艺彤以超高票数直接获得了第一名,而在第二名的则是黄婷婷。SNH48年度总决选受关注度颇高啊!

SNH48团体官方微博发布“砥砺前行” 第五届SNH48年度总决选中报结果公布,李艺彤、黄婷婷、冯薪朵获得前三名。

“砥砺前行” 第五届SNH48年度总决选中报结果公布,此次中报中李艺彤以284783.92票斩获第一,李艺彤此次连续拿下速报、中报两个第一。本次中报前三的票数相较去年翻了近一倍。

黄婷婷以217301.08票排名此次中报的第二,第三名则由SNH48 TEAM冯薪朵摘得,票数为77395.02票。此外,莫寒、赵粤、陆婷、许佳琪紧随其后,分列中报4-7位。

此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为李艺彤加油。据悉,中报结果虽然尘埃落定,但总决选最终TOP66的席位归属依然充满变数。

“砥砺前行”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结果发布仪式暨总决选演唱会将于7月28日举办。

李艺彤和黄婷婷其实在之前是经常一起参加节目的。她们两位被称为是卡皇cp!

在SNH48女子偶像团体中,一开始是黄婷婷主动与李艺彤走到一起,十分照顾李艺彤;之后黄婷婷和李艺彤在微博便开始秀恩爱,相互表达爱意,也常常一起旅游、一起吃饭。在网友们看来黄婷婷和李艺彤就是对形影不离的姐妹花。

但是之后两人关系却破裂了!

两个人所在的N分队要重新分房换室友,李艺彤想和黄婷婷同住,但是黄婷婷拒绝了。后来两个人深夜在微博上争吵起来,两个人的关系正式破裂。之后李艺彤还在公演上提起了这件事情,暗地讽刺黄婷婷,两个人就取关了INS。

小女生之间的交往果然就是这般,因为一点点小事就会闹翻。

这两人会在今年的总选中再次稳定前两名吗?这还是未知数呢。

shn48内部的竞争还是比较大的,而且作为一个集体,攀比心理肯定是有的,谁也不想做的比谁差,在去年的年度总决赛上,李艺彤落后于鞠婧祎成为第二名,在颁奖的时候,李艺彤更是信誓旦旦的说自己来年一定要做到第一的位置,可见团队内的竞争是多激烈。

今年李艺彤和黄婷婷成为主要的竞争对手,关系再好估计也是不能相让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