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为什么只捧鞠婧祎 如今李艺彤黄婷婷谁将是夺冠人选

2018-07-13 14:37:54

说到是snh48,不少网友肯定第一个想起来的就是鞠婧祎,那么snh48为什么只捧鞠婧祎呢?如今鞠婧祎离开,剩下比较有竞争力的李艺彤和黄婷婷谁将获得今年总选的冠军呢?

每年的暑期,SNH48的总选也开始了,这几年SNH48的粉丝们对上海的记忆可能只剩下SNH48的总选了吧在刚结束的一年一度总选中,四千年美女鞠婧祎毫无意外的获得了第一的成绩。毕竟这几年来鞠婧祎也参演过大大小小的电视剧和综艺,人气摆在这。

鞠婧祎以277781.3票摘得桂冠,李艺彤和黄婷婷,分别以259478.6票、165193.8票位列第二、三名。

鞠婧祎毫不掩饰自己对拿第一名的开心之情,谈及获得第一名的名称时,鞠婧祎坦言自己非常的开心,但是觉得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好。不过鞠婧祎四千年美女的名号不是白得的,确实是挺美的。

在SNH48女团中,鞠婧祎一直是排在榜首的,鞠婧祎的成绩也一直是处在第一的位置,于是公司将所有的好资源都给了她,这也是为什么其他成员会有那么多的怨气。

其实鞠婧祎现在的成绩虽然是自己努力的结果,但是也少不了公司的资源,公司全心全力的捧她一个人的因素。

虽然被外界成为“4000年一遇的美女”,但鞠婧祎从始至终都认为自己只是个普通人,她仅仅是对舞台的喜爱,想要在舞台上表演。鞠婧祎的生活其实也是非常的简单,很多的工作都是公司帮忙打理的,而她本人也在闲暇时间睡睡觉,做做饭,偶尔出去跳跳广场舞。

鞠婧祎在亲民度上比李艺彤要高一点。都说第一印象很重要,小鞠首先赢得了眼缘。

可是,除了有颜是不可能持续两年打败这么多女生夺得第一的,才气才是她获得路人好感的关键。鞠婧祎从小就学习钢琴、唱歌、芭蕾等才艺,她高考的时候走的还是艺术生的路线,后来有了加入SNH48的机会,才放弃了学业。

不过当晚做引人注目的不是四千年的美颜啊,而是李艺彤的雄心壮志。第二名的李艺彤在上台致辞的时候,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她坦言自己今年比去年有了很大进步,但还是有很大不足,明年一定会当上冠军,并且坐上去之后不会轻易下来!

不过网上的评价还是褒贬不一,有的人喜欢李艺彤这样的真性情,毫不掩饰自己的小心思很率真,也有的人斥其为博眼球什么话都敢说,没脑子不会说话....很多难听的话都说出来了。

之后也只上了一个综艺,但即便如此,李艺彤依然不抛弃不放弃,在自己该做的事情上,努力着。

而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在电视剧中,综艺中的表现却受到了很多人的好评!这一年,她涨了整整9w票,是全团票数增长最多的人。

虽然李艺彤在台上很狂,但其实私底下李艺彤还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孩子。在对队友的采访中,队友都表示私下的李艺彤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孩子,一点都不凶,人也很好。

现在鞠婧祎已经离开了这个团体成立了个人工作室,但是这个组合每年还是会选举。这不snh48女团总选举又来了,李艺彤黄婷婷C位之争激烈万分,排名第一的李艺彤本领先第二名黄婷婷7万多票,但最近黄婷婷的票数猛增,导致了许多网友的疑惑,不过公司暂时还没有出来给予回应,那么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