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退出snh48了吗 总选连霸多年引队友喊话

2018-07-10 09:23:26

说到鞠婧祎,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是那个四千年美女,不过鞠婧祎还是snh48的成员,那么鞠婧祎现在退出snh48了吗?退出的原因又是什么呢?我们来看一看。

鞠婧祎2013年加入SNH48,如今已经四年了,在这四年里,公司为鞠婧祎剔提供了许多资源,但是鞠婧祎本身也带有很多的人气,所以二者算是互惠互利,不过,这两年,鞠婧祎本身能力明显比其他成员高出不少,很多粉丝都盼望着鞠婧祎退出组合。

去年的十二月份,她将微博名字改为鞠婧祎时大家就差不多相信其要离开组合独自发展了。而在15号中午其正式发文宣布了该消息。对此有媒体求证SNH48工作人员,其回复称这是今年总决选期间发布的针对冠军的激励,至于鞠婧祎个人工作室的成立将很快会宣布。所以鞠婧祎退出snh48了。

SNH48组合的最初模式是效仿日本的AKB48,可惜的是,第一期推出后并没有什么知名度,本以为这个组合就这样胎死腹中了,没想到第二期出现了一个鞠婧祎,四千年美女的名头一打出来,网上整个就沸腾了。

在娱乐圈中纵使美艳如范冰冰,也从不敢称自己为千年美女,这样引发争议的代称,一下子,让所有人都知道了鞠婧祎和SNH48组合,而之后也有很多人沿用万年美女这样的说法,但是再也没有鞠婧祎这样爆红的效果了。

其实当初炒作“四千年美女”这个称号就有点夸张事实,但是为了成名也不顾那么多了,如今再一次谈到这个名号鞠婧祎忍不住泪崩,很多人因为这个噱头来看她长什么样子,然后留下一句“也就这样嘛”非常扫兴的离去。

鞠婧祎本人也觉得自己确实很普通,把这个噱头摆在这当时就觉得天哪完蛋了,这辈子也就这样了。其实说这话的时候已经是悔之晚矣,现在已经是烫手的山芋了,朋友们不待见,更多的业务做不到,只能是票选的第一名。

而一路培养SNH48的上海芭乐公司,看到了鞠婧祎有市场,紧接着就开始了很多活动,不惜一切的代价提高鞠婧祎的曝光率,无论是网剧还是综艺,可以说什么节目火就上什么节目,下足重本培养鞠婧祎。

但是这样的偏爱,直接导致了SNH48组合内部的不稳定,资源上的倾斜,直接让很多的成员们心生不满,所以,近几年但凡是SNH48上热搜,就跟吵架离不开关系。

连续三年第一名已经让很多姐妹们开始烦了,这会直接影响其她人的发展的,如今才对这个名号开始有敬畏之心实在是资本市场的牺牲品。当然鞠婧祎是不愿意退出SNH48团队的,除非大家投票一致通过,否则继续团队合作。

在SNH48一年总选中,得了第二名的李艺彤在获奖时放言第一名的鞠婧祎:这个位子明年就是我的,如果这样的言语你解读为队友间争强好胜的话,那么接下来的话,就真的是火药味十足了。

“我一旦做下去,就不会轻易的下来”,这么明显的挑衅,鞠婧祎不可能听不出来,但是还能保持微笑,对比李艺彤,看似柔弱的鞠婧祎也不是好欺负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