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为什么参加中餐厅 节目真实不作秀

2018-07-13 10:15:57

赵薇的名字可以说是响遍全中国了,从最早的小燕子,到后来的《花木兰》、《锦衣卫》等等都有她的出现。只是她很少参加综艺节目,那为什么这次她要来参加《中餐厅》哪?

节目中,赵薇带领着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一起来到泰国开了一家中餐馆。节目播出后,赵薇不少暖心的小举动,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说起参加这档节目的原因,赵薇说:“很大的一个原因我特别喜欢做饭,你说要干别的吧,我可能兴趣不大。”赵薇说的话不假,镜头中的她身为店长,厨艺比不上张亮,却也忙前忙后的帮张亮分担工作,看着她做饭的样子,一看就是经常下厨的人。”

赵薇还表示:第二我觉得湖南卫视做这个节目做得非常用心非常好,我们也有非常好的感情基础。也非常信任他们。这是来《中餐厅》很大的两个原因。我个人喜欢餐饮类的节目。尤其是做饭的,我觉得挺暖心的。

当被问到真人秀和你想象中的一样吗?赵薇称跟我想的还不是那么一样。像这种从头到尾成为核心的一个真人秀,我真的没有参加过。这次在餐厅里面奔波,挺辛苦的,我都看医生了,你看我憋到现在才去看医生。

很多人觉得它真实,不做作。《中餐厅》有一心想盈利的店长赵薇、节俭至上的黄晓明、暖心能干的张亮、勤快干活的周冬雨和靳梦佳,完美搭配,演绎的是合伙人之间的经营之道,而不是一场烂大街的秀。

另外节目中周冬雨和黄晓明也来参加了,可以说是锦上添花。

周冬雨虽然是后辈,但也是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得主,近两年可谓炙手可热、春风得意。但面对赵薇的生气,周冬雨是一句话都不敢说,只敢跑到靳梦佳身边嘀咕……之后还要主动道歉。

赵薇生气是节目效果么?不是,她的表情、语言、动作都是毫不遮掩地失望和生气,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她真实的情绪。

而且,作为赵薇的真人秀处女作,她表现得很日常,自然又放松。她来担当店长,连黄晓明都要退居副手。两位国民度超高的演员,还是大学时代的好朋友,从节目确认人选以后,他们就是最大的看点。

20多年的好友“黄教主”。收拾桌子等杂物活都是教主应该做的事,教主也是没有过多怨言,但是这档节目,教主可是秉承节俭的优良传统,所以当赵薇食物浪费后晓明哥不干了!!他决定和其他成员一起惩罚店长的浪费。

记者问道:你和黄晓明一直都是互怼的相处模式吗?

赵薇:跟晓明开始确实是有一点意见不合。他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我呢,也是太有主见了。因为大家都太熟,所以有些针锋相对吧,还是认真的,会着急上火。节目组很贴心,说我们节目是很温馨的,并不需要任何节目效果,你们两个多年的同学,还是以和为贵。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