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陈坤不和是怎么回事 两人再晒合照竟被粉丝攻击

2018-09-18 08:53:04

赵薇陈坤晒出亲密合照竟然遭到了粉丝的疯狂攻击,尤其是这两人的粉丝更是不断攻击对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状况呢?赵薇陈坤不和是怎么回事?其实这两人闹不和一直都只是传言。

9月17日,赵薇晒和陈坤搞怪合影,并喊话陈坤,“和你一起长大是最开心的事情!”

照片中,赵薇嘟嘴卖萌,陈坤躲在她身后搞怪。

看到老友发文,陈坤也感慨的留言“情义无敌”,赵薇则回复“真爱无限”。

许久不联系的好友如此互动让人看起来很是感动,而且他们本就是大学同学,不得不说这一波友情秀的很给力。其实好友探班本是一件好事,可惜这一届的网友似乎记性还挺好,许多人扒出了当年赵薇陈坤疑似闹不和的一段往事。

赵薇大晒友情,下边许多粉丝则纷纷留言“赵薇打脸粉丝”,还有粉丝表示“薇你是吃多了,还是喝多了”,而这一条还幸运的引来赵薇留言,赵薇回复“吃撑了”,疑似对网友留言不满。

可能赵薇自己都没有想到只是晒出和老友的照片而已竟然会引发如此轩然大波,随后她把这条微博设为了隐私模式。

赵薇和陈坤之间到底有什么问题,两人为什么会传出不和传闻呢?

陈坤、赵薇、黄晓明曾经是北影的三剑客,当年在学校陈坤比赵薇和黄晓明都要年长,一直都以大哥哥的身份照顾两人,三个人当中赵薇应该算是出道最早,红的最早的,黄晓明应该算是最迟的一个,但是好在后来三个人在娱乐圈都混的有模有样,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成为了演艺圈的顶梁柱。

大学的时候陈坤和黄晓明都暗恋过赵薇,有传闻说陈坤和黄晓明还曾因为赵薇闹的关系不和呢?然而赵薇最终并没有在他们其中选择一个作为情感和婚姻的归属,而是嫁给了圈外商人黄有龙。

不仅黄晓明和陈坤之间传出不和的消息,坊间还有传闻说赵薇和陈坤之间闹翻绝交了,具体原因有两种说法。

一种说是因为周迅,2008年的时候赵薇、陈坤、周迅合作了一部电影《画皮》,在拍摄《画皮》期间陈周迅和赵薇传出了不和的消息。

原因听说是因为两位都是女主角,受到的却待遇千差万别,因此产生了误会。而陈坤作为两人的共同好友,非常的尴尬,站在哪一步都不好。

虽然没有具体说明陈坤最后是站在了哪一步,但是结果显而易见,陈坤是站在了周迅那一边,因为这么多年来陈坤一直视周迅为家人,两人房子都买在了同一个小区,住上下楼层,可见关系不错。

关于陈坤和赵薇绝交的另一种说法,也是因为一部电影,赵薇作为导演拍摄的第一部作品《致青春》在宣传的时候,陈坤没有替她做宣传。

影片宣传期间,她的各路好友也果然以各种形式帮忙吆喝。黄晓明更是拖着跛脚,两天两夜不睡觉赶到宣传现场给了赵薇一个大大的拥抱。感动过后,粉丝们突然发现,怎么不见陈坤?要知道在大学里,这三人可是铁三角,有各种陈年旧照为证。于是,陈坤、赵薇不和的传闻流出。

但是后来陈坤就这种说法予以了否分,透漏虽然没有看《致青春》,但是作为老公同学和好朋友,他还是非常支持赵薇的处女座电影的。

戛纳电影节上,陈坤要宣传自己的新片,实在没法再躲避媒体了,终于开腔回复,虽是话有保留,好事者自然能生发出一些深意来。

他首先否认了与赵薇是“铁哥们儿”这件事:“我们的关系从来没有大家想象那么好,也没有大家想象那么不好,我们就是个君子的交情,和而不同。”

其次对“朋友”做了新的定义:“我现在把见过的认识的人都叫朋友,但友谊这个词,是有情怀和高度的。”

所以说,所谓的不和只是粉丝之间的掐架而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