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和言承旭复合了吗 两个人的感情已经跨越了16年

2018-07-13 11:08:23

说起林志玲和言承旭两个人,此前曾他们曾因为分手的事情在网上引起不小的轰动,之后,两个人又公开回应喊话,似乎有复合的迹象,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林志玲和言承旭究竟复合了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林志玲和言承旭复合了吗?

据悉,林志玲和言承旭目前还没有复合。

近日,林志玲在参加蔡康永、小S主持的新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被问到了感情问题,他直接表示自己单身。还罕见吐露了对感情的想法。

去年11月,林志玲被传与言承旭世纪复合,但是最后似乎又无疾而终。对此林志玲表示自己现在单身。她还承认:“以前(和前男友)看的电影票会留着!”当被问到:“是不是舍不得把前男友照片丢掉时?”她表示:“我觉得回忆一定要记得美好的,所以没有任何的悔恨。”

最后,她又被逼问:“台湾第一名模怎么会没有男生追?”她则无奈地说:“可能问题在我自己身上。”

林志玲和言承旭恋爱过程介绍

说起来,林志玲和言承旭这段跨了16年的恋情,当初在刚刚曝光的时候,可是不被大众所看好的。

当时还是在2002年的时候,林志玲和言承旭一起去看电影被拍到,这也是两人第一次被拍到,那个时候的林志玲还只是个刚签约了经纪公司没两年的小模特,而言承旭呢,则是凭借着《流星花园》成为了红遍两岸三地的偶像巨星。

2005年3月份的时候,林志玲的手机送去维修,手机里的照片被维修的工作人员给泄露了出来,爆出了两人穿浴衣的亲密照片。可是谁知双方的经纪人又出来澄清说,这只是好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时候照的,并不是恋情。

再之后,就传出了林志玲在大连坠马的事件,面对铺天盖地的假胸传闻,她受到来自于其他人的伤害更深。当时很多人就猜测,这个“其他人”,是不是言承旭,但是在这之后,就再也没有两人同框的画面被拍到了,两人也因此被怀疑是分手了。

这段缘分他们“修”了二十年。就在去年五月份,有记者采访言承旭问到他是否会和林志玲复合吗?面对这个问题,言承旭没有任何尴尬,反而一脸淡定的说:“这要看她啊,要问她!”。

随后提问者又更具体的追问了一句话:“看她愿不愿意是不是?”,言承旭直言说是的!还补充了说复合这个事情完全看她的态度!之后林志玲透过工作室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希望能够多留一点空间给艺人保留隐私,如果复合姐姐应该会选择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悦”,语带保留的态度让人雾里看花。

许多网友都很关心是否真和言承旭复合了,对此,她13日给了一个更加肯定的回应:“not yet,just get in touch”,意味着两人还没走到复合那一步,单纯进展到“有联络上了”这一阶段。

两人历经十五年还能走到一起真的很不容易。林志玲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说希望有人陪伴,即使变老变丑,有人一个陪在身边的“道明寺”。现在两人又走到一起,有缘的人走完一圈真的还会重新走在一起吧,真心希望可以一直幸福下去,而各位粉丝也别心急,相信好消息迟早会到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