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走红已经30岁 为了念书很晚才出道

2019-04-24 09:37:49

林志玲出道至今身上一直伴随着不同的声音,喜欢她的人说她温柔而不自知,不认识她的人却吐槽她一个人设卖了很多年,其实林志玲之所以能这么温柔有礼,与她的经历是脱离不了关系的。

林志玲曾经说要感谢自己有好好的念完书,很晚很晚才进入这个行业。

了解林志玲的人应该知道这句话一点都不假,签约经纪公司的时候她已经26岁,真正走红已经30岁,在之前她一直在广告圈和模特圈外游历,真正的重心还是放在自己的学业上。

许多明星年轻时候就干了的事情,林志玲却在30岁之后才干,她当主持、拍电影、上春晚,短短数年的时间林志玲就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

林志玲接受过良好的教育,在很小的时候就和不同的人接触,所以林志玲的情商也是非常高的,背地里热心公益的她一直没有停下脚步,她的捐款记录被中国扶贫基金会曝光之后,网友们才知道林志玲是如此真实的一个人。

最高捐款一千万,放在整个娱乐圈中也是非常罕见的事情,但林志玲却不言不语,只是用行动做这些事情。

如果说林志玲从出道至今一直卖的是温柔可亲的人设的话,那么林志玲就伪装的太好了,毕竟伪装的人总有一天会露出破绽,但林志玲却从来没有。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5 10:58

这才是名媛淑女的风范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