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搭档林志玲 两人亮相2019北京春晚

2019-01-26 16:35:52

最近,有媒体消息说,在2019年北京春晚的舞台上,宋小宝将搭档林志玲一起出演一出小品,此消息公开之后林令粉丝们都十分惊喜,不知道此次宋小宝和林志玲的搭档,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作为一个喜剧演员,宋小宝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搞笑的小品,也带给了大家不少欢乐。只要是宋小宝出演的小品,那么一定是非常搞笑的。

林志玲则是娱乐圈内公认的女神,女神和喜剧、小品看起来并不沾边,那么林志玲和宋小宝一起搭档起来究竟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呢?

据说,这对“最萌身高差”的搭档,表演的小品内容和相亲有关。

宋小宝在小品中饰演的角色满满的负能量,有备而来,他目标明确,要把“满满的负能量卸掉”,有着娃娃音的台湾腔林志玲必须硬着头皮接招。

林志玲和宋小宝搭档,自然是非常吸引大家眼球的,毕竟两个人完全不同风格的演员,可正是因为如此,大家才会更加期待两人的精彩表现。

不知道这对cp大家站了没有呢?

除了宋小宝和林志玲,2019年北京春晚上,贾冰将、文松、曹征和蒋梦婕确定要一起合作小品《财神驾到》。

大名鼎鼎的猪八戒——马德华今年已经74岁高龄,也将在2019年北京春晚舞台上有一出精彩的表演。

唐岩和罗晋将在舞台上献唱《最浪漫的事》。宋丹丹等人也带来了小品《我爱我家》,小品内容令人怀旧、感慨、泪目。

除了上述节目,蔡明、冯巩、郭冬临、郭阳、郭亮等人也将带来数个精彩的小品。看来今年北京春晚的舞台上一定热闹无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