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称自己单身 称会考虑交友软件择偶

2019-02-21 12:02:06

日前,林志玲在接受外界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还是单身,她表示自己不是太挑,现在正在认真考虑交友软件择偶,还将自己的昵称公开给媒体记者,表示:“如果你们有看到,可以来找我聊天!”

林志玲出道时就有着“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这么多年以来,林志玲虽然绯闻不断,可是至今也没有一个归宿。

林志玲和言承旭之间的绯闻一直断断续续,持续了好多年,不少人都以为这段感情会尘埃落定,可是到现在,两人似乎也没有一个结果。

对于择偶观,林志玲认为身高体重都不是问题,比自己矮也是可以的,她认为一个人的人品才是最重要的。

在被问起曾志伟类型的可不可以,林志玲则表示,那就像是黄渤一样,相处过后,你就会非常喜欢这种人。

林志玲出生于1974年,曾和邱士楷、言承旭传出过绯闻。虽然林志玲四十多岁了,但是她保养的十分好,看起来还像是一个轻熟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