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的女朋友是谁 竟然不是林志玲

2018-11-16 16:15:58

今年十月份的时候,言承旭在日本宣传自己的写真集,谈到这次写真集的拍摄,他称最要感谢的是女朋友的陪伴,之后,有记者问他口中的女友是谁,言承旭却并未松口。

据悉,在发布会上,言承旭谈起拍摄,松口说出:“最要感谢女朋友在现场的陪伴,才能真实呈现摄影师要求传达约会互动时男友视角甜蜜,也才能让工作时的疲惫感一扫而空。随后又记者问到言承旭这位女友的真实身份是不是林志玲,对方却并未透露。

毕竟林志玲和言承旭的恋情可是分分合合好多年,不少网友期盼两人能够修成正果,不要再玩了。不过一个月后林志玲的回复却让网友们有些呆。

11月20日,林志玲出席了澳门圣诞点灯活动,在记者提问时间,被问到早前言承旭拍写真照的时候感谢的女朋友是不是自己时,她先是用粤语说“好似唔系我(好像不是我)!”随后马上改用普通话说:“我很祝福他、恭喜他吧!”。

言承旭曾与林志玲、模特张熙恩等人传出过绯闻,对于林志玲,言承旭似乎属于很害羞的那种,每当被人提问到林志玲的相关问题,他都有些支支吾吾,但是说到张熙恩,只是表示两人是认识的好朋友。

言承旭和林志玲的感情始于未成名之前,当时,言承旭还不是众所周知的道明寺,林志玲也不是台湾第一美,两人的事业都是刚起步的状态,所以一直隐藏了这段感情,后来林志玲的手机被维修时与言承旭的亲密照片泄露,才让两人的恋情正式被确认。如今,尽管两人的传言一直不断,但是双方似乎并没有打算继续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