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有女朋友吗 他在日本活动现场感谢女友

2018-11-16 09:23:08

曾经的偶像爱情剧《流星花园》给了我们很多的回忆,F4是当时很多女粉丝的偶像,言承旭也是其中之一,1977年出生的他已经41岁了,言承旭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呢?感情方面是很让人关注的话题。

目前言承旭还是没有女朋友的,不过在10月17日这天,言承旭去日本参加了写真发布会,与粉丝互动的时候他说了句“感谢女朋友的陪伴”之类的话,当时大家猜测言承旭难道有女友了吗?对此,言承旭并没有承认,只是笑了笑。紧接着林志玲又出席了澳门的一场活动,记者问她上个月言承旭在日本喊话了,你注意到了吗,貌似是喊的林志玲。林志玲笑得很尴尬说“好像不是我啊”。那么言承旭说的那个人到底是谁呢?我们也不得而知。

言承旭和林志玲两人以前是恋人,10多年的感情让网友印象深刻,但是在爱情的道路上两人都是坎坷的,分分合合好几次,最终还是分手告终。其实最早的时候,言承旭和林志玲并没有公布恋情,生活中只是在帮助林志玲,巧了的是当时正好网友拍到了这一幕,因为言承旭正处在事业的巅峰期,恋情被公布一定会影响自己,所以对于这件事他并没有表示什么。

然而没过多久,两人就真的在一起了,言承旭也没有隐藏什么,不过在随后的日子里,言承旭和林志玲并没有很多秀恩爱的情节,也很少碰面,恋爱这段时间我们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两人分手后,林志玲的妈妈也并不喜欢言承旭,也有人说林志玲是为了事业所以放弃了言承旭。

网友们本来对他们是很期待的,分手后也一直盼着有复合的可能,不过都没有被证实,林志玲至今没有任何恋情的新闻,只希望他们在自己的道路上能找到自己的真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