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参加放开我北鼻展现温柔特性 照顾孩子超有耐心

2018-07-16 10:15:01

言承旭很少参加综艺节目,尤其是真人秀中更是鲜少见到言承旭的身影。没想到最近播出的《放开我北鼻》节目却请到了言承旭加盟。在该节目里,言承旭真的是让观众刮目相看了,没想到对待小孩子的时候,他竟然那么的温柔。

言承旭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是什么?那肯定是脾气差啊,这一点可是得到他本人认证过的呢。甚至言承旭还曾坦诚承认,说自己个性因为容易发脾气所以才有了“暴龙”的称号。这难免让大家以为言承旭脾气真的很差。

但是言承旭参加的《放开我北鼻》节目播出以后大家才发现,他也是一个有反差萌的人啊。他在照顾小孩子的时候真的超级有耐心,并且还非常的温柔。根本没有一点点暴龙的样子。

《放开我北鼻》节目中言承旭一直有好好照顾豪豪,即便豪豪只有三岁,还非常的调皮。豪豪不想穿裤子的时候,他会温柔的哄豪豪穿上裤子,还会温柔的安慰他。甚至还会耐心的喂豪豪吃饭。

这些面貌都是大家所没有见过的。所以大家才会感到惊讶,不是说叫暴龙嘛,怎么会在照顾小孩子的时候有那么强大的耐心呢?

其实,言承旭自从出道以来就被定为了难相处,个性不好,这已经不是传言了。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称,自己之前确实是有很多地方做错了,需要调整。现在的自己已经在慢慢改变了。从《放开我北鼻》节目中来看,言承旭和以往相比真的是有耐心了,也更温柔了。

其实这些年来,大家对言承旭最关心的当然是和林志玲的关系问题了。林志玲和言承旭那么多年以来一直都被传要复合。甚至在前段时间的时候两人还被拍到约会,疑似再次在一起。

就在复合消息广泛散播,大家都以为两人重归于好的时候,林志玲竟然在参加小s节目的时候说自己现在的状态是单身。这不就是说两人并没有复合嘛。

林志玲和言承旭这一对一直都是比较被看好的,因为这一对在当时真的是很般配。即便是过了那么多年,他们两人依旧都是单身。再在一起的话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好。但是这都是网友们以为的,他们二人好像一直都没有公开互动过。(前段时间互相喊话可不算是互动!)

言承旭现在能够参加综艺节目,还认识到了自己之前个性不好的错误也算是有了很大的进步了。至于他的感情归属,还是等他自己宣布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6 17:15

真的对待孩子很耐心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