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和吴昕在一起了吗 杨丞琳对此质问

2018-07-11 09:45:10

潘玮柏和吴昕两人多次合作过综艺节目,比如《我们相爱吧》两人合作过六期了,让人不免有些怀疑两人是CP关系,玮柏和杨丞琳也是多年的好友,两人关系也非常好。

现在很多粉丝都在追潘玮柏吴昕”无尾熊“这对cp,这两个人实在是太可爱,粉丝们都大呼在一起吧,而与别的明星cp不同的是两人在节目里都真实而自然,很多人说这俩人一定是在一起了。

近潘玮柏上了一档节目,节目中电话连线女明星,联系到杨丞琳她说最近潘玮柏就变得跟以前很不一样,对她变得很 冷淡,自己凌晨发的祝福潘玮柏生日快乐的消息他也没有回复,还问是不是因为女友吴昕在一边不方便的原因。

据说潘玮柏和吴昕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此前女方还在上海探班过潘玮柏,于是一些小细节就曝光了。女方在社交网络上晒的照片中的玩偶,好像就是吴昕曾在节目中送给潘玮柏的。

但是前段时间潘玮柏也是表明了自己的单身身份,也并没有说明和吴昕的关系。

在去年的时候,潘玮柏和吴昕两人上了热搜榜,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俩人一块吃饭,潘玮柏首先起身给吴昕唱了首《爱上未来的你》,这是吴昕认识潘玮柏的第一首歌。歌唱完后,潘玮柏突然正经了起来,“其实我们之前就认识了,到现在已经慢慢得打开了心扉。”

紧接着潘玮柏表示:“所以今天想透过这个场合,刚刚那首歌正式跟昕昕说,我们可以正式交往吗?”听完潘玮柏问自己可不可以正式交往,吴昕有点不知所措,慌张的左看右看。不过最后吴昕并没有给出完全的答复,节目就结束了。

在节目录制完后,吴昕和潘玮柏泪别,潘潘则用了一个温暖的拥抱来安稳昕昕。可见二人感情之深厚。

后来吴昕在做客《非常静距离》时,表示潘玮柏是最适合做男朋友滴。看来昕昕对潘潘还是有特殊的感觉,至少把潘潘当作未来找男朋友的标准呦。

而之前有媒体采访潘玮柏时,对吴昕的评价也很高,讲她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子,并且平时逛街时看到好东西,也会帮她买一件。听到这话,真心感觉这两个人的关系怎麼赶脚吴昕是老潘的女朋友呢。

两人曾在节目中打赌,七夕的时候把头像换成对方的照片,但是七夕当天潘玮柏没有动静,在当天的直播中主持人问”会给吴昕介绍男朋友么?“潘玮柏当时沉默了5秒,很尴尬的表情。

一月二十九号是吴昕的生日,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潘玮柏也送上祝福,看得出来他也是很用心的。

两人究竟是不是恋人关系也说不定,毕竟都没有公开过,相信在随后的日子里,潘玮柏和吴昕会给粉丝们一个明确的答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