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说要追回郑爽是怎么回事 两人感情很难复合

2018-07-11 09:16:27

张翰在和古力娜扎谈之前,一直和郑爽在一起,但是两人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前段时间传出了张翰要追回郑爽的消息,这是怎么回事哪?

张翰和郑爽一同在接拍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而出道,两个人更是因戏生情成为了现实中的真情侣!在2014年,作为萌妹子的郑爽,突然在网上宣布分手,惊呆了一众要送祝福给她和张翰的网友,作为男友的张翰也着实被吓了一大跳,像疯了一样给郑爽打电话。

当时这对金童玉女分手也挺轰动,郑爽给出的原因就是因为结婚生子的愿望破灭,而张翰则表示会把郑爽追回来。问及郑爽有没有被追回的可能,郑爽表示不知道。后来有消息称张翰跟许晴说郑爽是自己今生所爱。可惜后来张翰和娜扎突然在一起了。

去年5月份,古力娜扎也是迎来了自己25岁的生日,而作为男友的张翰也在微博大方晒出俩人亲密合照再破分手传闻。不过,让人感到尴尬的是在张翰微博下方竟全是关于他前女友郑爽的留言,在这些留言中有网友调侃道:你和郑爽谈了那么久也不见你和她公开秀过恩爱。

不得不说,自张翰和郑爽分手以来,因为这段恋情他也是招来不少谴责。但是双方粉丝需要分清的是关于张翰和郑爽一直以来都不存在谁到贴谁。记得当初郑爽公布与张翰分手的消息后,对于外界关于第三者的传闻,郑爽也是直到分手都在为张翰抱不平。

郑爽和张翰分手后貌似除了和胡彦斌恋爱过,但是之前一段时间郑爽在微博自称单身狗,这大概说明胡彦斌已经跟郑爽分手了,郑爽的新恋情牵动着大家的心。

从《一起来看流星雨》开始,郑爽妹子就一直火得不要不要的。和张翰从剧中的楚雨荨、慕容云海CP成功发展到了现实生活里,这段感情粉丝们着实期望很大,以至于张翰恋上娜扎的时候也不放弃他追回郑爽的设想。

张翰牵手娜扎后,郑爽也牵手了才子胡彦斌。粉丝觉得张翰与郑爽分手又立马恋上娜扎感情不稳定,又觉得胡彦斌颜值和爽妹子不搭,希望张翰能重新追回爽妹子。郑爽的两段恋情都在粉丝的口水战里艰难维持,最后两段感情都没能走下去。

最近粉丝从《郑爽的书》中“关于爱情,你不知道的事”里看到了爽妹子对爱情的一段描述。对爱情,爽妹子罗列了100件小事,经过核实,爽妹子书上写的人是胡彦斌而不是张翰。

而郑爽粉丝为啥一直揪着张翰不放也不是因为郑爽的指使,那是因为从张翰、郑爽恋爱到分手粉丝们都陪她经历了一切,就像有些粉丝说的:张翰与郑爽的爱情原本是纯粹的,他们都深信过彼此就是一辈子的厮守。但是,感情这种东西想沉淀下来变成永恒,在这个浮躁的年代其实太难太难。

相爱的时候全心全意,相离的时候互相祝福,这大概是爱过的最美好的样子。相爱的人不一定能相守,但是都送给对方一分善意和祝福,这才是真正的爱过,真正的放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