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为什么招人喜欢 原来情商那么高

2018-07-11 17:00:28

近日,大S和汪小菲在《幸福三重奏》中恩爱表现,圈粉无数,更有很多人发现大S的性格非常好,情商非常高,小编认为这也就是为什么她这么招人喜欢的原因吧。

幸福三重奏,是一档全新的夫妻真人秀节目,在里面的夫妻们会真实的反应自己状态!老夫老妻之间的“秀”恩爱,和年轻人真的不同。老夫老妻之间的恩爱表现方式,大多是平平淡淡,默默关心!而年轻人则不同,真的是把爱放在每时每刻!更外在一些。

在这档夫妻的真人秀节目里,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大S,真的是一个情商很高的女人!这不刚到第一天,就是拜访邻居,让彼此关系更融洽!让人心里暖暖的!

虽然大S不爱做饭,丝毫不影响汪小菲对她的爱哦!你不爱做饭,没关系,我正好也不饿,然后汪小菲偷偷给自己加餐,被老婆询问时,也说不饿。其实已经饿到不行!让老公为自己素描,自嘲自己的法令纹是最难画的,因为老公不敢画进去!汪小菲去了个厕所出来后,看到大S一脸惆怅的说,“你去哪啊,我一个人好怕怕!这里有不干净的东西(蟑螂)”原来大S最怕这个啊!还有有老公在。

大S真的是一个标准的女子,卖得了萌,撒的了娇,该强势时强势,把家庭照顾的也很好!有这样的媳妇,汪小菲一定也会很幸福!两人私下的真实互动,话题性满点,有极高讨论。她录影时的幕后花絮,最近被制作单位放上官方微博,只见她录影中,突然收到女儿“小玥儿”传来的语音讯息,贴心留言让她当场爆哭,宝贝的可爱奶音,也首次公开曝光。

人在北京的大S,当时刚抵达拍摄节目要住的屋子,和老公汪小菲风尘仆仆的进到屋内,很快开始整理行李,准备迎接之后的行程。她在整理衣物时,突然拿出手机,看到了女儿小玥儿的语音讯息,内容没有任何撒娇,或是哭求妈妈赶快回家的话语,取而代之的是,宝贝一口浓厚的北京腔,宛如小大人般叮咛:“妈妈我要去动物园了,妈妈你要乖乖吃饭喔”,贴心留言,让她听了当场哭出来,对着丈夫直喊:“我好想她!”

大S透露,4岁的小玥儿自出生后,母女俩从没有一天分开过,这次接下录影工作,在出发一个月前,就不断替女儿做心理建设,希望把孩子的分离焦虑降到最低,也坦言爱女一开始十分抗拒,让夫妻俩直到要出发前都很担心。没想到,她外出后,女儿的不适应并没有预期严重,让她松了一口气,宝贝小小年纪如此贴心,也让网友感动不已,还有已经当妈的粉丝心有戚戚焉,直说看一次哭一次。

北京的富家少爷,和台湾的光环女主,看起来是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没想到最后却熨帖地融合到了一块。

相爱八年,儿女双全,蔡康永问汪小菲现在对大S还有激情吗,汪小菲说,我们现在都还在热恋期。

小S说她现在邀约老公造人,老公都说累了,但是大S却说,通常都是汪小菲邀约她。

所以有时候爱情这个东西很玄,有的人花了半辈子去了解对方,然后看合不合适,才决定结婚。但是汪小菲和大S真的就是感情用事,才认识三天,只见过四次面,就要用一辈子去探索了。

他们能走到现在,重要的一点,或许正如大S说的,她并没有把汪小菲当豪门,而汪小菲也没有感受到大S的笑里藏刀。

他们就是在用平凡的方式谈恋爱,一个机灵暗黑,一个憨厚可爱,他们打破了少爷和女主的恋爱模式,两个人在感情里过得非常舒服。

大S本来说自己生了孩子之后就不会去纹身了,对孩子影响不好,可是汪小菲却支持她去,让她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结果大S真的鼓起勇气去纹了一面翅膀,她开心地呐喊,我是母亲,我是人妻,但我还是我,我的内心是自由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