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妍朴敏英取关是怎么回事 两人18年还曾同游日本

2018-07-01 10:58:11

《金秘书为什么这样》的热播让朴敏英再次回归了大众的视线,自然她的私生活也是倍受关注,日前,网上传言郑秀妍和朴敏英取关,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娱乐圈的真友情不是没有,比如最近大红的宋仲基和李光洙,还有相差三岁的朴敏英和郑秀妍。

比起男生,女生之间的友情似乎更难维持,两个完全不搭界的女生,却在这么纷繁复杂的韩国娱乐圈里。一直保持着比闺蜜更亲密的关系,这一点真的很不容易。

据悉粉丝们给她们起了个名字叫:敏西卡,已经是超过10年的友谊。

郑秀妍朴敏英取关是怎么回事

这个应该是谣言,毕竟西卡和朴敏英在18年的年初还一起去了日本。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看西卡和朴敏英的闺蜜之路。

网传她们是很好的朋友,西卡中学的时候,敏英大学的时候他们就认识了,已经有八年了;西卡被ANTI攻击的时候也只和朴敏英一个人交心,哭也在她一个人面前,少时演唱会敏英很多次都去看了,说是彼此可以任何时候去对方家里拜访的关系,KISS THE RADIO里面她们也有连线,总之关系很好。西卡看起来冷,其实性格很温暖,敏英说,刚开始我很内向,总是不经意让我感受到温暖,所以,就变得很亲近。

这个传言也被本人证实。朴敏英在有次采访当中说道,自己的性格内向,当时认识Jessica的时候。自己是大学生,她是中学生,就这样,一个像猫咪一样黏人的小伙伴,和她成为了好朋友,无话不说。

后来先后进了演艺圈,也并没有因为出道的忙碌磨散了她们俩的感情,Jessica去日本发展,回国的时候也会常腻到她家,有的时候不回宿舍就直接跑到朴敏英家,和她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

在各自最辛苦最艰难的时候,互相陪伴互相鼓励。比如朴敏英和李敏镐的一段,自己被伤不说还要遭受粉丝骂,Jessica也是一样,从少女时代退团后需要多少勇气才可以重新走出来,患难见真情,只有一直陪伴在身边的才是值得珍惜的好朋友。

我们都知道郑秀妍出道早期给人的印象是很高冷的那种…很多不了解她的人第一眼看过去会觉得她不好相处。

但在朴敏英欧尼眼里…郑秀妍是个很纯真的小姑娘。

看上去高傲不好相处的郑秀妍一旦真心接受了某个人,就会全心全意的付出自己的真心。

这样的性格让郑秀妍吃了很多亏。

因为郑秀妍出道的时候年纪很小…所以看到网上的恶评会给她打电话,一边打电话一边哭着说“事实并不是这样”。

另一边郑秀妍也坦诚的表示…自己在15岁的时候认识朴敏英,到现在已经很多年了,朴敏英是她可以依赖可以倾诉的姐姐,姐姐给了她很多安慰和帮助

那么具体是什么帮助呢?我们的朴敏英姐姐幽默的表示——给她买点吃的就好啦!然后抱着她跟她说乖啦乖啦你最乖啦

就…我也很想抱抱那个时候的奶乎乎的郑女士诶。

其实翻翻郑秀妍和朴敏英这些年的采访就会发现——她俩是真的很用心的在为对方着想,看上去没什么工作交集的她们其实已经把彼此印在了骨子里。

她们俩经常一起吃饭。在吃饭的间隙会给对方拍照,郑秀妍说自己和朴敏英姐姐越来越像,身边的朋友把她和姐姐当做彼此的分身。如果自己要去无人岛生活…那郑秀妍就是她居家旅行必备的存在!

事实上这些年不管行程有多么繁忙…郑秀妍和朴敏英都会抽出时间和彼此共度二人世界。

郑秀妍会专程跑来为朴敏英庆祝生日。

2015年5月,朴敏英和郑秀妍带着自己的妈妈一起去普吉岛度假(这见父母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我们都知道郑秀妍是在2015年9月退出少女时代的…那段时间她承受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和质疑,很多和她交好的艺人都和她疏远了。

而朴敏英则是为数不多的坚定的站在她身边的那个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