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妍为什么退团 公司表示是她自己退出的

2018-08-21 09:28:18

1989年出生的郑秀妍是韩国SM娱乐公司的艺人,曾经在少女时代的团队中出道,但是后来各种原因退出了团队,这是怎么回事呢?

郑秀妍在声明里提到自己是被迫退团的,但SM公司的声明里提到是郑秀妍自己提出退团的,SM公司的声明提到“少女时代组合活动的优先顺序和本人利害关系有所冲突”,加之郑秀妍自己进行创业,所以未能保持团队的完整,可以分析出郑秀妍退团的原因莫非就是团队内部不和、团队里有成员名气明显高于其他人,想自我寻求发展等原因。

她和经纪公司SM的官方声明里面都确认的。其次,关于原因双方的说法是有分歧的,经纪公司的意思是“郑秀妍耽误了集体行程,而且她早就说好要退团了,公司只是提前开除她。”

而郑秀妍说的是  “队友反对她开展个人事业,矛盾几度激化,在经纪公司再次同意她做个人事业以后,队友再次反对,更通知她不准出席930的活动”。经纪公司的说法很经不起推敲,因为行程是查得到的,郑秀妍那一段时间内几乎没有缺席过集体活动,只有一次因为拿错护照上不了飞机,到了机场都没法去的情况,所以不存在影响集体行程的,而说她早就打算退团就更搞笑了,因为经纪公司8月份刚发新闻说,少女时代全员续约3年,包括郑秀妍,哪个要退团的人会续约3年这么久。

这件事后不久,郑秀妍就单方面宣布与SM公司解约,大家都知道,SM是韩国数一数二的大公司了,郑秀妍也因为得罪了SM,在韩国被封杀,所以后来的事业都基本上在中国或者其他国家。

其实郑秀妍身为顶尖女团的主唱,她的实力自然很强。少女时代两大高音,金泰妍和郑秀妍。但是她的声音太甜美尖厉了。允儿也是甜美的声音,但允儿的声音很温柔,秀妍是二次元里的声音。

5月8日,郑秀妍所属经纪公司宣布郑秀妍与美国最大的经纪公司United Talent Agency签订合作伙伴关系合约,并将全力支援在美国的活动。其实郑秀妍,是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亚洲人气女神,除了音乐、影视、综艺、时尚等成就,还凭借美丽的外貌、高挑的身材、甜美的声线、良好的品格、敬业的精神,深受大众的喜欢。

这次郑秀妍签订UTA,所属经纪公司就表示相信UTA的出色商业运营能力和可能性,通过这些将把郑秀妍进军美国和全球的成长扩大到各个领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