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氏姐妹久违同框 Jessica和Krystal为活动合体站台

2018-05-11 12:11:08

郑氏姐妹是韩国娱乐圈一对非常有名气的姐妹,两姐妹颜值十分的高,自然也是倍受喜欢,那么自从Jessica解约之后,两人同框的机会就变少了,不过日前,两人久违同框引起了不小的反应。

今日(5月10日),“郑氏姐妹”郑秀妍(Jessica)、郑秀晶(Krystal)一同出席了首尔江南的某品牌活动。

当天的活动上,两姐妹着装都以白色为主打,Jessica以一身白色小西服帅气亮相,而妹妹Krystal配以白色小衣服裙,两人的画面看起来和谐又美好。

让粉丝激动的,是在照片墙前准备拍照时,Jessica还仔细地为妹妹Krystal整理被风吹乱的发丝,动作轻柔表情温暖。

据悉,时尚杂志《W korea》方面日前更新官方INS,公开了搭档郑氏姐妹--Jessica郑秀妍、Krystal郑秀晶拍摄的最新封面画报。除了独特的夏日风情魅力之外,郑氏姐妹久违的同框也让粉丝们期待和激动不已。

姐姐:郑秀妍,出生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一个体育世家,父亲为拳击手,母亲为体操运动员。郑秀妍幼年时期在旧金山成长,自小父母即给予郑秀妍充足的美式教育以及环境,让她能轻易地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在还未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选拔为练习生前,她在旧金山市就读当地的中小学,被选拔为练习生后她前往韩国。

妹妹:郑秀晶,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2000年2月,郑秀晶和家人在韩国逛百货公司时,同姐姐郑秀妍一起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进入SM公司做练习生,因为当时年龄只有6岁,到2006年才正式进入公司训练。

这对姐妹花,姐姐是少女时代前成员郑秀妍(Jessica),妹妹是韩国少女组合f(x)成员郑秀晶(Krystal),你负责帅气,我负责甜美,两人也成为了亚洲的时尚Icon,无论是演唱会还是机场街拍没有一套LOOk不成为众千少女们的追捧。最近姐妹俩在接受采访时,妹妹却表示,自己十分嫉妒姐姐......

在接受着名时尚杂志《COSMOPOLITAN》采访时,被问到姐妹俩有没有羡慕对方的地方,妹妹Krystal毫不犹豫的回答道:“我特别羡慕姐姐的衣橱,特别是在她推出自己的品牌之后,衣橱里就全是她自己设计的衣服,我有时候都会偷偷穿她的衣服,哈哈~”

据Jessica的粉丝发现,仅在西卡的机场照片中,她就曾背过73款不同的包包,而且基本都是PRADA、Hermes、Dior等国际一线大牌,这些包包的价格加起来超过了250万美元~而据妹妹爆料,姐姐光包包就有100多个,占满了衣帽间的3面墙...

西卡可以说拥有娱乐圈最大的衣橱了,被妹妹嫉妒真是一点都不冤啊~这样的衣橱简直就是每个女生的终极梦想啊~想问一下清潭洞还缺捡垃圾的吗?只捡富人们不要的包包和衣服的那种~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1 13:35

看到郑氏姐妹,让我想到了大S小S

如初

如初 18.05.11 17:19

感觉郑秀妍和郑秀晶脸有点僵

lingling

lingling 18.05.12 17:15

两姐妹还是很像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